〈先預告這是廣告時間〉

你害怕素顏嗎?我怕!怕死了~

你有素顏好好走在路上,

卻被不認識的網友投訴臉臭的經驗嗎?

我有,被投訴的就是天生臭臉的本人T-T

我會考慮去微整型,但要先等我存夠錢,

希望這位網路大德直撥1999申訴我妨礙市容好了,

看看政府會不會給我一點補助...

 

我承認貴婦奈奈書裡寫的「老賴」就是我,

但我不知道她的書賣太好也會影響到我的私生活,

結果連公事上的外校電話連絡,

對方一聽到本名就岔題問你是老賴嗎?

都已經低調跑去台南在路邊跟胖虎吵架了,

還有路人喔斯咪K攔路認老賴,

這兩年在決定不再認真更新真網誌之後,

終於這個情況改善很多,

這一切都要感謝投訴網友毀掉我的部落客生涯~

我是認真的,你看我的人生終於打開了另一片天空,

現在都可以素顏逛景美夜市了喔!甘溫蛤~

 

從此以後,本人持續於鑽研素顏不影響市容的好方法,

其中一種就是盡量穿亮色系衣服,

這件小桃紅針織外套最近已經成為我粗穿的便衣,

蓬鬆厚質感非常好,當外套穿相當保暖,

如果覺得胸前開深V會著涼,只要加圍巾就可以,

哪裡買?洽 奈奈的衣櫃nicecloset 臉書找就有,

不用擔心品質不好,因為老闆娘挑貨很機車,

我覺得還好,她覺得不好的衣服,已經被我買回家了,

所以你們不用擔心會買到爛貨。

沒錯,老闆娘就是貴婦奈奈不要再問了~

就是部落格作家+同班同學+閨中密友無誤

㊣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