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早起的上班族,每天都在太陽露臉前起身,下意識的開機掛網,卻又躲在顯示為離線的背後。無聊時在早晨沖澡,準時守候六點開播的新聞,熬著一種孤單感受直到出門上班。

迫不及待在早晨透支所有的寂寞,期望每天晚上倒頭就能入睡,不去想我跌跌撞撞的人生,也不想被沒有答案的問題徹夜困擾。因為信仰著生命會自尋出路的信念,我知道自己會在某一天放晴內在那張愁眉的臉。

今天清晨看過無名的留言,邊聽著圍毆送我的歌,刷牙的時候突然掉下淚來。我很好,並不是為了生活的黑暗面悲傷,我有一群善良的朋友,一份忙碌而穩定的工作,一隻魯莽但可愛的狗,未來還有一個屬於我的人在等著,我其實很幸福,沒有什麼值得我這樣失魂落魄。

如果我的生活有那麼一絲絲遺憾,那應該就是未來那個人到現在還沒趕上,無法與我分享當下的喜怒哀樂,我應該學著耐心點,做好準備迎接他與幸福的同時出現。

圍毆的歌說:
請妳 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在很久很久的以前,我其實是這樣構築感情觀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十年來會忘記原來的堅持,最初的勇敢,後來怎麼都在一段段的分手中潰散?我試著喚回那些勇敢,感覺像走上一條曾經熟悉的路,堅定而踏實的感受令人很心安。

如果你也像我,一路走來都在孤單中堅持著,可以去聽聽圍毆推薦的這首歌。

女人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