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方君家吃完飯回來,
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光頭突然丟訊息給我,
問我要不要買他的喇叭?

我想要買喇叭已經想了好久,
因為辦公室跟家裡的喇叭都已經用了將近十年,
常常發生接觸不良的情況,
讓我抓狂到經常得拿起來用力搖晃。

可是龜毛個性在作祟,
一方面考慮價位,
一方面又考慮材質,
﹝很怕買到布面會沾狗毛﹞
在網路上找又怕沒試聽會買錯,
結果一直拖拖拉拉的都沒去行動。

光頭聽我說要買,大概也聽到快煩死了,
每次他給我建議,我也只是嗯嗯啊啊的,
一直問又沒去買,應該讓他對我很感冒吧!
剛好他再過一個月就要當兵了,
昨晚就說要把他的喇叭賣我,
而且這個ALTEC LANSING正好是大家強推的,
就這樣以半價不到的價位賣給我啦!

半小時不到,光頭就親自送來面交了,
結果啊~因為我不常聽品質好的喇叭,
不會安裝,竟然把重低音裝在桌上,
聽了一分鐘頭就開始暈,
被咚咚咚的重低音敲到暈車。
最後我只好一手打字,
另一手遮住音箱上面那個孔,
一邊想著要去找膠帶把它貼起來......

光頭回到家問我試聽得如何?
﹝真是個負責任的好買家,難怪他在網路上評價很好﹞
後來才知道根本是我亂裝,
難怪我頭暈到快不行,
真的太糗了,
我還以為是我體弱多病,
天生沒有聽好喇叭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