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在前一篇網誌裡,多數人都發現了奇奇左前腳的胳肢窩套了膠布。

連日的陰雨綿綿,這種天氣總是讓養狗主人擔心濕疹復發的問題,我不例外,而且奇奇也不例外!最糟的是當我經過一番人狗大戰,幫他上藥、貼膠布、又加套了網套,顧到傷口終於變得比較乾的時候,他竟然趁我有一天去上班,把網套咬下來,把膠布吃掉......

氣死我!真的要氣死我了!等我回家,他平常在躺的那塊布墊上,已經充滿了一攤一攤的血跡,而且傷口變得比之前
    ......

為了防範他再度吃下膠布魷魚絲,並且把舔傷口當成打發時間的小遊戲,萬不得已,為娘的只好祭出豪華加大版「維多利亞帽」來相待!



充滿怨念的眼神,變得非常的不可愛......




每次戴上這個大燈罩,奇奇的動作就會變得很「膠著」,每一動姿勢都會停格!(尤其永遠無法忘記他第一次戴上,停頓三秒以後就開始倒退走,以為這樣就可以退出來~)



結果就在今晚我下班回到家後,發現了以下這幅好笑的景象~




不知道他是麼克服"卡來卡去"的燈罩,用盡力氣把睡袋拉(咬?)出來的?



心情差到不想跟我對看,我要哭哭了~ T T









可以看得出來,不斷變換角度,就是不想跟我對看~



一隻拒絕
eye contact的狗,心裡一定病得很重....



還好!還好!我今天有帶禮物回來,可以拿出來跟他和好~是CPU跟小姮看了上次那篇網誌,知道奇奇這個冬天來不及長毛,擔心他穿得太單薄,所以送上了喜鋪出品的「雙雙對對~愛的小毛毯」(主人跟寵物,一大一小)。



(相片來源:從喜鋪的無名偷來的~)

小毛毯是長方形,之前bibi有拿來拍照,尺寸大約接近枕頭巾那麼大,大毛毯則呈正方形,約莫小毛毯的兩倍size。小姮寄出來之前再三交代,要我自己用小的,給奇奇用大的!哈哈哈~結果我拿回家一比,反正奇奇愛鑽小床,小毛毯撲在上面其實也挺剛好的啊~(就是自己想要留大毛毯ㄎㄎ...

    ●Before    
                 ● After
 

拿來當棉被蓋奇奇很合適~


掛在身上剛剛好,當披風也很帥氣!


這時奇奇突然心花開,披著小毛毯開始在房間走來走去,還走出去陽台想尿尿,還好我及早發現,在沒被他弄溼前搶了下來,很驚險~

今天怎麼這麼好,都任我擺佈

幽幽地睡著.....

睡夢中也要記得感恩兩位熱情贊助的姊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