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大創是我打發時光的好去處,假日逛,平日下班也逛。因為離家很近,加上有些貨如果看上了沒買,下次賣完再去不見得會補貨,所以本人逛得很勤呢!

這兩天天氣回暖,白天高溫直逼30度,蚊子陸續又活躍起來,搬到景興路這邊的老公寓,這還是第一次準備進入夏天。昨晚蚊子做亂,被叮得很癢,想要在陽台點個蚊香,卻找不到適合盛放的容器,於是今天下班整個急忙忙直衝大創,想要找個盤子來裝,結果就被我找到這個小型平底鍋。

%E6%9C%AA%E5%91%BD%E5%90%8D

好好笑的小平底鍋,這麼小大概只能煎一顆蛋,不過我擔心它尺寸過小,可能無法架上瓦斯爐,又這麼淺,萬一噴油出來不就發爐,而且它握把又沒有防燙,最後應該只會整死自己(到底為什麼有如此悲觀的想像?)

不過拿來點蚊香好像剛剛好耶~點完還能整個端去倒垃圾桶,感覺超方便的啊!哈哈哈......

再補一張前陣子在大創買的髮夾集錦,它們陪我度過瀏海尷尬期,我好喜歡!不過大部分現在又買不到了喔~您說不常常去逛怎麼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