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學校餐廳在招標時踩到地雷,自助餐菜色難看又難吃就算了,口味還超鹹,讓我不禁懷疑他們的食材一定非常不新鮮,才需要用重口味掩蓋食物的原味。

這學期換了新的餐廳廠商,雷同的菜單卻有了不同的口味,同學們普遍反應良好,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價錢也頗為合理,讓我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第一個念頭就是去自助餐走走看看。

而在餐廳的快餐區,中午還多了好吃的滷味,醬料還可以自己配搭,對於不想吃太飽、怕胖的人來說,又是個非常貼心便利的選擇。不過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快餐區的早餐。

以往的餐廳在早餐上的列表,幾乎與校外早餐店沒有差別,但是一大早總是門庭若市,讓我不得不離開學校,走去後校門覓食。那些蛋餅、蘿蔔糕、鐵板麵、各式漢堡及三明治,吃過一輪以後,膩到一個不行,但這學期,這家廠商的早餐菜單上有個「可頌系列」讓我驚豔!

所謂的「可頌」其實是口感很像可頌的方形麵包,比平常土司更厚一些,咬開以後有千層的口感,本身就很容易有飽足感,加上生菜並搭配肉、蛋等主食以後,整個會飽到不行!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鮪魚可頌」,初次嚐過就愛上它了!

 


可惜「鮪魚可頌」因為熱賣的關係,常常都缺貨。問過早餐部的小弟以後,得知「鮪魚可頌」是賠本賣的明星商品,因此每到禮拜五或隔週的禮拜一,常常都會因為缺料而買不到,於是我退而求其次,轉而嘗試菜單上的「豬柳可頌」。

  

 

「豬柳可頌」的豬柳,用的是整塊厚實肉片下去煎熟再切片而成,微焦的煙燻口感,搭配清清爽爽的大片生菜,吃起來超級順口!由於份量很大的關係,我通常都會要求不要加蛋。



事實上連不加蛋都讓我飽到一個不行!今天早餐吃過「豬柳可頌」以後,因為中午忙著辦「社團關懷接力活動」沒時間吃,竟然一直到下午五點才驚覺自己沒吃午餐,而且仍然不餓
…….要不是因為正在進行減肥,再不吃怕晚上受不了會吃宵夜,我想再撐一下應該沒問題。

可頌系列還有許多口味我還沒嘗試,因為才吃到豬柳口味,就已經讓我愛到原地打轉好幾天,相信其他口味一定也很好吃!在此推薦給世新的師生朋友們~

10/25補圖:趙博士覺得「鮪魚可頌」很像想到好吃的在流口水......


最近肯德基早餐正在推「總匯歐姆蛋燒餅」,在廣告裡「歐式燒餅」看起來跟學校的可頌很像,打算找一天來吃吃看差別在那裡?(不過油條大兄的山東口音也太老派了!我要是燒餅也無法跟它交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