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老蘇→你住在哪裡‧要過幾條街‧夜空有雨絲飛揚嗎》
這是我看完「西出陽關」,努力記下的一句串場歌詞,
沒來由的,看到這些字,眼眶就會濕.....

《APPLE→我住在家裡‧經過許多城市‧這裡星空寂靜》
APPLE剛剛搬回南部家,需要大家多給她鼓勵鼓勵,讓她撐過這實習難熬的半年......不過「住家裡」讓我笑很久!

《小端→我住在你心理‧不用爬幾層‧這裡為你永遠白晝》
小端住在大安區四樓,我每次去她家,其實都爬到喘得要命,不過見到她,我就真的會有陽光般的好心情!

《俞方→你"駐"在我思緒 不花幾秒鐘 想你如冬晴夏雨 // 我駐在你哪裡 要花多少力氣 才能像暖風拂過你心》
俞方果然是功力雄厚的詞曲創作人,短短幾分鐘就揮灑出這來,這兩句以後要是出現在王力宏專輯裡,記得要幫我們在他面前美言幾句!

《史小妮→我住在頂好對面‧不用走多遠‧24小時都有東西吃~》
小妮.....來亂的~可是她的文采真是驚人啊!媲美李白一樣的平易近人,令我噴飯兼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