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衰,我銳氣千條! 說:
我愛低調的散發魅力
躲在角落發光

太上皇太后.金光閃閃~ 說:
我愛石頭
最好沒人理我..我自己滾的狠爽

我不衰,我銳氣千條! 說:
笑死我
會自己滾的石頭
應該很愛出風頭吧

太上皇太后.金光閃閃~ 說:
是被人家踢到

我不衰,我銳氣千條! 說:
誰會不去注意一顆愛滾的石頭

太上皇太后.金光閃閃~ 說:
不小心踢到

我不衰,我銳氣千條! 說:
石頭無緣無故滾起來 還真炫
會上新聞

太上皇太后.金光閃閃~ 說:
哈哈哈哈哈

P.S那顆石頭→其實是澳洲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