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跨年令我難忘
所以一定要上來寫些東西
記下這特別的一刻

跨年派對在極簡舉辦
交換禮物的方式很特別
後面抽到的人
可以指定要前面所有人選到的禮物
這樣方式對已經拿到禮物的人有些殘酷
但意義在於要將禮物留給最需要的人

今晚的我似乎手氣特別好
一開始擲點數決定抽禮物的順序時
我就擲出個10點
意即我會在很後面選禮物
可以任意去搶別人的
經排序後我是倒數第二個選
心裡暗自開心

禮物一路拆下來
有些禮物很搶手
一直被大家搶來搶去
但我好像都沒有特別想要哪一個
輪到我時只剩兩個一直不被看好的禮物
一個已經大略知道是耳環
另一個是小妮所提供
一直被說成沒誠意來店禮的東西

正當我蘑菇著是要去搶別人的禮物
還是冒險選眼前這兩樣禮物時
一旁不耐煩的小端突然說
「賴老師什麼都不缺啦!隨便選都一樣!」
我心裡突然看清楚自己真的是個不缺的人
既然如此我也不必去搶別人的禮物啊
於是我選了最不被看好的來店禮

拆到大大的藍色盒子
再拿掉重重的氣泡膠
露出一個香檳金的網紗袋
包覆著沉重而貴氣的心型金色珠寶盒
拆到這裡大家已經在尖叫
夾雜著遺憾又後悔的口氣七嘴八舌

等打開盒子後才發現
裡面竟然是一條仿Tiffany的心型純銀項鍊
答案一揭曉大家更是尖叫到不行
我也好喜歡呀~~~
小妮演技未免太好了
好到讓我抽到禮物時喜出望外啊

最後一個選禮物的寶妮
看在我好心有好報的份上
並沒有跟我搶禮物
人好好喔~
希望這樣的好運氣
象徵著我來年運勢大好
可以丟掉煩人的舊包袱
改變不好的壞習慣
小人遠離我
就算不賺大錢也會中小獎
喔耶~
還有我身邊的人也要幸福快樂
要看到大家一起快樂我才會真的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