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爲什麼,一想到附近一堆量販店要開張,
我的期待就膨脹...膨脹...興奮到心臟都快要爆炸!
又聽阿塔說會有MEXX、GAP,狂喜N倍已經完全無法抑制。

哈哈哈!我剛剛12點半已經先衝去24小時的大潤發碧潭店,
我去實習,實習怎樣征服大賣場!逛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家。
不過我在「豹紋絨毛抱枕」前就站了快半小時,
好想買,好便宜,豹紋質感又美!我一直用手指去搓它.....

後來只買了一個絨毛墊、半個義大利艾曼達麵包、康師傅泡麵。
絨毛墊是要給奇奇的,可是牠只趴了半分鐘,
剩下的時間都在一邊奔跑,一邊假天真的拋丟它....
艾曼達麵包有整塊整塊的起司,還有迷迭香散落其間,
這是住在碧潭大潤發樓上---天闊的同事極力推薦過的。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去大潤發了,因為它真的有夠難逛!
我每次騎車去,都會誤入汽車停車場,騎過的就知道,
昏頭轉向地鑽進彎度超大的小蝸牛殼,啥時到終點都不知道!
馬的機車停車場入口,是一個看起來像儲藏室的小矮門,每次都錯過!
光憑害我在管理員面前倒車,丟臉丟到家就已經夠嘔,
未進門就先被影響購物心情,進去又買不到我要的東西,
總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

好在新店的MALL這禮拜就要開幕了,會有新的家樂福、特力屋,
感謝老天爺,我終於也有個像樣的量販店可以逛,
以後再也不必屈就小小的愛買﹝而且它消防安全上有嚴重缺失﹞,
也不用去大潤發丟臉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lai0613 的頭像
    cylai0613

    豬力轉圈圈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