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我還要一直忙到6月23日才能解脫,
暫時無法一一的回覆大家的留言,
但還是忍不住先上來跟大家說謝謝啊~

今年生日12點前又被奈奈整了,
穿著許胖虎的大內褲就跑下樓見人。
生日當天晚上在學務處加班,
又有課外組安排的停電夜驚魂,
真可謂驚喜連連啊~~~~~~
(話說回來我怎麼每年都上當....?)

在此要感謝所有人的祝福與精心安排,
也順便借助大家的念力,
幫我祈禱6/22~6/23研討會活動順利成功,
還有我因為忙碌又復發的膀胱炎,
希望也能快點好起來,
不要害我在孫震、高希均面前一直跑廁所啊!



↑ 交到壞朋友,沒有一年生日可以光明正大見人



去年也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