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因為手邊的工作提早於昨日完成,所以難得空出一個完整的星期三夜晚,下班回到家,逛完我兩光的農場跟動物園,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最近很想寫一篇有關「不防水睫毛膏」的文章,但又怕自己一寫,搞的像上次那篇刷睫毛教學網誌一樣隆重,又拍照、又畫圖,感覺像還是在工作ㄋㄟ~所以馬上又懶了……

         

             (想用一張照片帶過,然後就可以不要寫網誌了~耶!)


又想說那來寫一篇香港之旅的極短篇好了,可是當我上傳相簿以後,光挑照片又花了超過一小時,最後連相片描述都還沒寫,力氣就用完了……總之最後我還是一事無成就對了。

 

最近基於想要滲透男友在網路上的行蹤,剛開始學怎麼玩臉書上的小遊戲,所以連噗浪也開始變牛步了。我是個很容易分心、卻無法一心多用的人,一次只能顧好一件事,最近只能認真的顧我的田和動物,而說真的,以我這種三分鐘熱度,不知道最後會玩多久?

      

其實每天都發生許多有意思的事,但在噗浪上都說完了,所以網誌也就沒什麼好寫了,而且噗浪有Karma值在威脅著,讓我不致於完全忽略它,至於部落格更新的部份,我會繼續努力啦!希望能重拾碎碎念式的自言自語,以及喜歡跟大家分享的那份熱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