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久沒寫網誌了,久到連胖虎的阿母都在問:「『豬痢轉圈圈』很久沒有新文章囉……在這邊要謝謝阿伯、阿摁的支持,這個部落格就算都沒人在看了,至少我還有兩個觀眾,真是太感人了……

其實我最近常出沒的地方是「噗浪」,因為開學後我就一直在忙,好多獎學金公文要簽,好多申請件要審,雖然我有超好用正妹小幫手--皓雲在幫我,不過還是每天都在團團轉~這時候只要兩、三句就能交代一切的噗浪,剛好取代了網誌功能,而且好適合我這種虎頭蛇尾個性的人,一點負擔都沒有……

最近聽打的工作仍然在繼續,這份兼差的收入雖然不高,但放棄了又覺得可惜,而且產生了好多職業病,首先眼睛裡寄宿了一顆針眼,時好時壞又不到開刀的程度,身體疲累的時候就腫起來痛;以前很少肩頸酸痛的我,現在有一邊硬得跟石頭一樣,而且三不五時會痛到想要用肩膀去撞牆當暴力按摩。前一陣子在頸部牽動後腦杓的地方,還莫名的會刺痛,連走路那種輕微的震動都很不舒服(甚至想吐),所以也很久沒有去夜騎了(加上我們的隊長趙博士在趕論文,也就順理成章的放大假)。

其實前一陣子有想過把這份兼差停掉,因為它讓我變得不健康,生活也變得很宅,而且一直坐著打字,運動量減少,發胖也就在所難免。但我跟胖虎都很希望趕快賺錢,看能不能先買個房子來安身立命,所以這份兼差就算痛死我,有時退一步想想,也就咬著牙繼續下去了,雖然我不是日本「阿信」,但有時還真覺得自己很能吃苦~

最近胖虎的工作內容也有一些調整,所以經常在週末還要奔去錄影,沒有意外的話,未來應該有一些獎金可以進帳。其實兩個人一起努力的感覺,雖然很累,但也算是甘之如飴,由於我們兩個都不是依賴父母金援來成家立業的人,所以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但相信一切的辛苦都會有代價的啦!將來再回首這白手起家的感覺,一定很不賴!

最近會安排一個小小的渡假,打算在週末假日去最近的香港晃一下,當做是兩人忙碌工作之餘給自己的一個小禮物,雖然沒有打算要大肆血拼(也沒那個錢啦),只想換個環境去走走,而且是便宜的自由行,去比我們更勞碌的香港,對比一下也許會覺得自己還不夠拼命~

在這邊要謝謝已經離開學務處去管院上班的香港通--伊真老師,第一時間就借我剛剛新買、連她自己都還沒開始看的旅遊書,還有不必漫遊的電話卡,超大方的啦!還寄給我她的香港美食小筆記,看起來很好用。其中的「蘭芳園」、「澳洲牛奶公司」、「九記牛腩」這次剛好都有在規劃的行程裡,至於實際上有沒有那麼好吃,等我去一趟回來之後再跟大家說~

謝謝高中同學--東瓜,這次我們訂的飯店,剛好是他每個月出差都要去住的飯店。本來因為它離地鐵站有點遠,還在Google Map上看來看去,但有東瓜的交通資訊,讓我可以跟網路上的資訊做比照,幫我剔除了一些過時的訊息。

還要謝謝服務至上、本人超健談、在北富銀景美分行上班的蔡專員(說是專員,其實本來就是朋友),協助我兌換港幣的事宜。每次很久沒打給他,一接到我的電話就以為我要送帖子給他,想太多了喔……另外謝謝好姊妹阿拉丁心儀,是她提醒我不要忘記好好善用蔡專員,哈哈哈!

感覺這次香港行,有好多半路貴人來幫忙,而且還順便聯絡了疏遠的感情,整個就覺得是個好兆頭!現在最期盼的,就是讓我們出發那天有個好天氣吧!不要再下雨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