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在唱這首歌給奇奇聽,
這首歌是我之前聽老妹哄愛哭的小吾吾時必聽的,
很奇怪喔~每次聽到這首歌他就不哭了...
Q的一首歌~

收錄於風潮音樂2006年發行的「春天佇佗位」(Where is the Spring
這張專輯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兒童樂曲專輯】、【最佳作詞人】
後來發現張小妹、張小弟在淑慧開車回家的路上也聽這張,
真的很受小朋友歡迎耶~



KKBOX上有,博客來上也可以試聽


蘋果臉

作詞、故事劇編寫:黃靜雅
作曲:黃靜雅、謝欣芷 
演唱人:林妍希


面圓圓  紅吱吱  人攏叫伊蘋果臉

笑瞇瞇  真古錐  愛吃蘋果甜甜甜

                  (間奏)

面圓圓  紅吱吱  人攏叫伊蘋果臉

笑瞇瞇  真古錐  愛吃蘋果甜甜甜

蘋果甜甜好滋味  囡仔乖乖人甲意

笑瞇瞇  真古錐  親像蘋果甜甜甜

                  (間奏)

面圓圓  紅吱吱  人攏叫伊蘋果臉

笑瞇瞇  真古錐  愛吃蘋果甜甜甜

蘋果甜甜好滋味  囡仔乖乖人甲意

笑瞇瞇  真古錐  親像蘋果甜甜甜

親像蘋果甜甜甜  親像蘋果甜甜甜





※另外也推薦同張專輯裡的「春天佇佗位」這首歌,歌詞也是既溫馨又可愛~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花蕊  花蕊講伊才睏醒  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露水  露水講伊咧曝日  叫我問白翎鷥

春天佇陀位  我問白翎鷥  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  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  續咧擱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阿弟  阿弟目睭笑微微  原來春天佇遮覕


按此可聽整曲



(原來春天就躲在小弟弟的眼睛裡呀!每次聽到這裡就想到愛哭的小定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