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年紀大了,要找到可以一起盡情歡唱的咖,還真是不簡單。年輕時看長輩喜歡在卡拉OK歡唱,那時覺得那裡的音效跟食物又沒有KTV好,有什麼好玩?老了才知道,重點不在音響跟菜單,而是一起唱歌的人!

前幾天跟胖虎的一些高中朋友去景美唱歌,拿到好樂迪正在贈送的「2010庚寅新年 迷你春聯」貼紙,上面都是一些吉祥字,如果貼在隨身物品上,應該能招來一些好運氣吧!於是我建議目前還在單身的趙蔔,可以用它來招招桃花~ 

倒著的「戀」,就是取其「戀愛到了」的諧音,貼在趙蔔的iphone上,希望從此打這手機給他的好女生,都立即與他墜入情海~ 





胖虎的iphone被我貼了倒著的「富」跟「健」,因為我期望他不但可以賺錢變富翁,還要有健康的好體魄,這樣才能給我長久的幸福~~~不過「富健」聽起來很像「復健」,他不是很欣賞我這個梗……




我自己的手機則是正面貼「官」,背面貼「財」,希望能升官發財!尤其「財」貼在手機底部,希望能偷偷地累積暗財!

  

說實話,把手機貼成這樣,在公開場合接手機的時候,還真是有點彆扭~~~~而……是的!本人的手機非常的過時,這款手機不但已經停產,連生產它的公司也早就已經收掉多年!  

前幾天看新聞說3G時代已經結束,4G時代就要來臨,本人正是從2G時代活生生走出來的遠古人……只能怪Panasonic出產的手機跟電池太耐用,我的原廠電池蓄電功能多年都來一樣好,而且至今尚有另一顆全新電池尚未拆封,這種傳奇,我想也只有鐵達尼號沉船的LV皮箱(未浸水),跟雙子星倒塌後的IBM 筆電(外殼熔掉還能開機)可以與之媲美了……

 


猜猜這個呈現倒三角形的完美身材,腰部貼的是什麼字?


「好」、「壽」~~~對!就是好瘦!對中年發福的我們來說,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吉祥的吉祥話了……



這是「吉」、「中」、「豐」、「滿」,嘿啦!嘿啦!就是集中豐滿啦~



趙蔔一直擔心這些照片流出去,會自斷將來的姻緣路,可是這正是代表這位青年不但有好學歷,生活也很有情趣啊!而且為了取悅朋友又可以放得這麼開,大家說他是不是很隨和的一個人呢?



隨和到可以這樣走出好樂迪大廳,讓我覺得他人真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