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整年,總覺得是很悶的一年!

說不出來哪裡悶,但就是有種找不到人生方向的無助感。

所以面對傳言中世界末日即將來臨的2012年,我反而更期待,

期待自己可以谷底反彈、可以找到新(心)的方向,期待有新的生活體驗。



抱著這樣的心情,今年的跨年夜做了一些小小的改變,

雖然一如前幾年一樣,是在胖虎公司與他的同事們一起跨年,

但這次我決定要認真做記錄,記錄下這2012跨年的一夜,

誰知道呢?這會不會真的就是人類在世界上最後一個跨年?(好灰暗的想法)





跨年的交換禮物活動,這家公司竟然認真做了「戳戳樂」道具!最後沒用上好可惜~

格子上面都是他們公司製作的節目名稱,在此順便幫他們打個廣告囉!





胖虎公司的搞怪同事們!







胖虎的巨人同事!





跨年夜的
101,看起來總是特別的繽紛美麗!

雖然寒流來襲,但是被熱鬧的人群包圍,就算高聳入雲霄,也不覺得寂寞吧!








今年用剛買不久的
GF3錄下了「跨年煙火」的特別時刻,

往年都想說不要分心,認真看就好,但今年特別想留個紀念!





 







跨年完休息沒多久,接著就直奔
101年的元旦升旗典禮!

話說從上台北讀書到工作以來,都十幾年了,竟然沒參加過升旗典禮!

去年跨年完後突然跟胖虎說了這個提議,但當時也是一時興起而已,

沒想到……願望真的不能亂許!






學妹宛蒸跨年前送給我的新年禮物,竟然就是一場升旗典禮啊啊啊!

當我把這張照片貼上臉書的時候,朋友告訴我「觀禮證」平常人還不好拿ㄟ~

所以大家說,好學妹是不是比觀禮證更難求呢?













 





親愛的~謝謝你陪我度過過去的每一年、每一個不順利的時刻,

面對新的一年我們要更努力!我不怕辛苦,這些苦日子將來回頭看,一定都很值得!

來吧!2012年,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