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都會收到星座專家薇薇安老師,託人輾轉送來的禮物~

其實我只見過她本人一次,那是好幾年前,在胖虎一個過年特別節目的錄影現場,

之後因為胖虎調離那個節目的製作團隊,我也就不方便去錄影現場探班了......

 

那次聊很多,也聊得很開心,

才知道原來薇薇安也是世新人,世新人的精神就是超有幹勁!!

在出道之前她曾經嘗試過很多職業,就算只是短暫打工的櫃檯小妹,

她都不忘積極充實自己,有機會也邊接一些案子邊寫,從來都沒有給自己設限。

 

和她本人聊天感覺很親切,而且跟電視上一樣的幽默大方,

但額外還多了一份電視螢幕上看不到的努力與腳踏實地。

雖然之後沒機會再見面,但偶爾透過離線的MSN彼此丟訊息,

黑夜白天的亂聊,就算離線竟然也能加油打氣!



我從來沒有藉機請她幫忙排過星盤,因為在我心裡她就是朋友,

雖然也只是MSN上一年沒聊到三次的朋友,

但朋友下班了,就讓她多休息吧......

偶爾有一些八卦新聞的報導,有機會在線上碰到時也會聊一聊,

每次聊完都讓我更欣賞她這個人,但也更瞭解身為公眾人物的辛酸,

不管那些負面的流言蜚語,我知道她就是一個懂得感恩、謙虛又實在的人!



謝謝妳每年的禮物,加油喔~薇薇安!來年也要這麼努力喔!

祝福我們雙子座明年都財運、事業運大發,桃花運也大開(就如同妳書上寫的那樣)!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經歷即將來臨的精采一年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