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從健身房出來已經2點15分,
我邊等公車邊著急會趕不及上班,
終於等到251公車出現,
一上車就發現司機心情不好,
對客人講話也很不客氣。

一路上司機不斷超車、狂飆,
車上的空氣變得非常的凝重,
只有座位旁邊的兩個白目歐巴桑,
一直大聲閒聊剛剛家政教室的食譜,
從花生燉豬腳聊到香菇燉雞....
﹝很像有兩個麥太坐在我隔壁﹞
結果司機一個緊急煞車,
全車都尖叫起來!

仔細一看,
我們這部車跟前面那部公車,
緊緊相貼只剩不到30公分的距離。
兩個歐巴桑此時也嚇到閉嘴,
剛剛的豬腳跟雞腿都飛頓在半空中.....

公車繼續一路狂奔,
終於到了世新大學站,
在投幣那一刻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趁著等紅燈的安全時刻,
我偷瞄司機的長相,
大體來說是個藝術型的面相,
難怪這麼情緒化!

下車看了看錶,
從公館倒世新,
總共只花七分鐘,
而且中間還在師大分部跟漢神,
等了兩個很久的紅燈。

後來進辦公室上班跟同事說了這件事,
同事問我:「速限警示都沒有響嗎?」
我回想半天,
好像真的都沒聽到,
到了晚一點,
就在奇摩新聞上看到這則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040921/15/104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