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迷住的事還不少

健身房天天都想去
有時不得已被事情拖住
還會觀想自己正在用滑步機

迷上剪瀏海
每個禮拜都修剪
跟除腋毛一樣不偷懶
我發現書苑賣的剪刀
拿來剪頭毛很好用

迷上168雞排
應該是夜市裡最便宜的
老闆的雞翅跟雞脖子也好吃
本來是要拿來補我貧血的
吃了一個禮拜真的就不頭昏

迷上看書
最近書單烙烙長
辦完教育訓練後
就搬了一大疊書回家啃
不過我啃的很慢
可是有時也會在半夜暴啃不睡覺

迷上早起
九點左右就會自動醒來
想睡也睡不著
窗外陽光太刺眼
讓我不得不先打開電視
邊賴床
邊加入新聞裡蓄勢待發的一天

應該還有......
不過我暫時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