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喜歡目前網誌的設計,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昨晚弄到快天亮才好,
連底圖都是我自己拼的,
(要謝謝小屎妮提供我素材網頁)
聽到朋友都說好看,
呵呵~覺得我寶刀還未老。

其實我從高中就一直擔任美工,
在班上當學藝,
在社團當美工,
在學會當美工,
連我大學打工都在做美工。

可是美工這職務深深困擾著我,
我喜歡別人看到我作品的驚豔,
但我不喜歡在別人麾下聽命行事,
我只想畫我想畫的,
我想我一定是藝術型的人。

後來開始在系上上班,
系祕或老師還是會請我寫POP,
不知道爲什麼我都很不爽!
覺得美工是我的特殊才藝,
是我正當職務外兼差用的,
沒另外付錢我就不想做,
不過事實是:大概我很討厭他們.....

等我換了單位做事,
終於可以悄悄收起我這項特異功能,
沒想到同單位的同事,
竟然還留有我大學時的海報作品,
而且因為一直後繼無人,
每年還是拿出來貼,
﹝她說我走之後沒一個讓她滿意......﹞
這中間有別的美工重新替它上色,
海報重複用了五、六年,
終於在去年嚴重褪色再也無法修補。

哈哈!從此以後再也沒人記得我會美工,
我頤指氣使的指揮工讀生畫海報,
有時還倚老賣老,
小小指導一下他們的生澀作品,
美工才藝漸漸被淡忘......

可是我昨晚在弄自己的網誌時,
想通了一件事,
畢竟我是藝術型的人啊!
如果沒有地方讓我發揮,
我應該也會不爽,
所以我昨晚才會這麼瘋狂拼湊著,
我需要一個可以揮灑的地方,
我很久沒揮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