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網誌發表時間,就知道我在熬夜,
昨天斷斷續續睡掉了半天,真好~
最近活動太多,生理期正好把我關在家,
這是要讓我反省最近的生活。

不在家的時間太長,奇奇變的愛生氣,
趁我不在咬爛粉撲、腮紅刷。
這個週末正好多些時間陪牠,
學牠趴在地上,跟牠四眼相對說對不起......

不用上班的星期天凌晨,感覺真好,
徹夜不睡東摸西摸也高興,
邊放音樂邊上網,MSN設定為離開,
我需要暫時離群索居一下。

娛樂休閒有時跟工作一樣必要,
但是玩樂太多,也跟工作一樣會疲累,
我要用這個週末養精蓄銳,沒事就讓我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