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女人:

我聽說他有了新戀情,知道這個消息的妳徹夜無法闔眼,無力癱倒在床上含著眼淚。我其實很想對妳說,我覺得這樣很好,妳漫無目的的煎熬終於有了終點,從明天起,這世上的好男人們又多了一個榮幸的機會。

一直以來妳很少提那個男人的壞,即使相關的朋友一再暗示妳他花名在外,聰明如妳,妳仍選擇用自己的心去試鍊與相信。我不是指責妳不聽朋友的勸,只是今天的局面恰巧是大家早已看壞的,這樣的結果對妳來說正是落井下石,再多的安慰,都無法辯解妳當初看錯人的愚昧,就像跌進一個早已知道在那裡的坑洞,只能爬起來在路邊自我解嘲的認栽。

如果可以,我願意能拿出一樣珍貴的東西來交換妳恢復往日歡顏,妳的條件不差,大好青春不該浪費在哀悼一段不值得的情感,雖然值不值得各人心中自有判斷,但我認為妳該隸屬於生命中美好的人事物,妳有智慧、有美貌,也懂得生活情趣,有好多人想與妳進一步認識接觸,有句話不是說,從這裡失去的,上天會在別處用更多對妳彌補回來,相信妳的未來會有更多的好事值得你期待。

雖然這次跌了跤﹝也許妳認為一路走來都在跌跤﹞,但請妳別看輕或放棄自己,我知道妳的好,在朋友及長輩的口中,我聽到的大部分都是正面評價;在愛情裡,妳一直都不吝於付出,不放棄的努力著,尤其一心一意想得到他回頭的感人告白;可是妳再也等不到了,這不是妳的不幸,老實說,我覺得不懂得珍惜的那個人才應該感到遺憾。希望妳不會因此改變心中對愛情的憧憬,妳的堅持、妳的體貼,還有妳那股令人欽佩的勇敢。

現在需要的是一點點讓妳自我療癒的時間,我知道妳很快就會站起來,人生總是這樣,在每一段不完美的愛情中學取經驗,為的是成就妳往後人生中真正的美滿,我要恭喜妳從這個階段的人生中畢業,妳領到一張通往幸福的證書,妳正在往生命中幸福的方向前進,我已經等不及想看看妳幸福那天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