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到這裡已經是終點,我該大聲對你說再見了。

這是對關於你的那份回憶殘忍,卻是對現在的我勇敢的決定。

我愛過你,我的勇敢可以用來愛你,相信也可以帶領我走出幽暗深谷,

無愧於心是我對我們感情留下的最後註解,至於你是不是同樣看待這份感情,我想我永遠不會知道,

你的回答對我來說也不再重要,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判斷從你口中吐出的每一個字。

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但我還是天真的相信,這世上還有很多跟我相配的人,

我會擁有比從前每一段更美好的感情,我會幸福快樂,快樂到不著痕跡間就忘記了你,

從現在這一刻起,每當我起心動念都會是聰慧的決定,

每一晚當我閉上眼,離幸福到來的那天就更近一些,

我在心裡開始倒數計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