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兩個月前我去烘爐地,大家都知道那是個求財非常靈驗的地方。

那天我是帶著感情創傷去拜拜的,求的也不是財,只希望好姻緣早點到來。
我知道這有點緣木求魚,牛頭不對馬嘴啦!
但那天硬是被我抽到一枝上上籤,而且我也聽了朋友的話,用大錢換小錢。

那5塊錢母被我用一張爛紙包住,一直放在髒髒的coach皮夾裡,
有一天白金理專蔡志偉打來,叫我開新帳戶做基金,
我就把它存到基金那個戶頭裡去,﹝存了個一億零五元之類的怪數字﹞
接下來就如大家所知道的,順利小賺了一筆利潤,而且也莫名其妙兼了現在這個假日差。

這幾天猛然回想起這一路的轉換,覺得真是毛骨悚然的靈異啊~
怎麼會這麼順啊?順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ㄟ!
可是我當初求的不是財啊?那我到底還要不要去還願咧?

但本人是個知恩圖報的好青年,還是決定要去小小捐個香油錢,
希望土地公公繼續保佑我平安賺大錢,當然也不能忘記要照顧我的姻緣路啊!

我已經跟心儀約好了,等她下星期有空一些,就開車載我上烘爐地去還願,
大家要是想求財,也可以比照辦理,上烘爐地去誠心誠意祈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lai0613 的頭像
    cylai0613

    豬力轉圈圈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