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般女生不太一樣,我最愛吃那些油嚕嚕的中藥燉食,
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四物雞、十全大補、藥燉土虱&排骨......

今晚同事給我一包中藥燉包,本來是要給我拿回家烹煮用的,
但是我家暫時還沒有大電鍋,所以我只能拿它來聞......望梅止渴。

一直聞一直聞,突然就好想吃麻油雞啊!
不管我晚餐才剛吃過一個便當的羅美莎拉,
還喝了一小碗工讀生幫我買的玉米濃湯,
晚班工讀生一進門,我就請他去景美夜市幫我張羅麻油雞。

麻油雞一買來才發現它漲價了,以前一份80,現在竟然要100!
不過我覺得自己最近實在太辛苦了,而且我打工也賺了些錢,
就算花500塊才能吃到麻油雞,我也甘願啊!

今晚天氣正好轉涼,走在長廊上迎面而來的晚風很有初冬的氣氛,
能夠躲在辦公室裡喝一碗熱呼呼的雞湯,真的是非常享受啊!
而且喔~麻油雞雖然漲價,但是份量變多了呢!
以前一份裡面頂多三塊肉,今天給了我四大塊呢!
哇哈哈哈.....真是太幸福啦!

吃完以後仍然意猶未盡喔!﹝我的貪食應該是因為MC就快來了﹞
開始上網打探大同電鍋的價錢,我一定要擁有一個電鍋,
我要用一鍋一鍋美味的中藥燉湯,來溫暖充實我整個的冬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