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最近有夠忙,本來是鐵了心腸暫時不要上無名貼文章了,

不過這件事實在「就感心ㄟ」,所以我一定要上來跟大家分享。

講真的這幾天是真的忙,忙到恍惚失神,脾氣暴躁,對工讀生大小聲,生活也不規律,

最後眼看著信用卡費就要到期了,我就叫小米周工讀生要提醒我,今天記得去學校郵局繳卡費。

聰明又有創意的小米周,想到了預約簡訊的方式,說他今天會發簡訊提醒我,叫我不必擔心。

到了今天中午12點,手機簡訊果然準時發送進來,我打開一看,內容是這樣的:

豬力小姐,這裡是小米銀行,在此提醒您的信用卡繳款即將逾期,
請儘速繳費,不然本行將折斷你的骨頭!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啦!小米周每次要是恐嚇人,就說要折斷他的龍骨。

這簡訊實在太好笑,讓我今天忙裡偷閒的笑了很久,還拿去跟淑慧、傅Sir、小端分享了很多次,

結果,我一直重複講這個笑話,講到簡訊內容都快背下來了,最後還是忘記去繳錢,

真是非常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