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從春水堂吃完飯,我一路被強押走,我跟小端說,等等去了神秘國度,我要是覺得不夠驚喜,可能會先呆住個三秒,然後裝出「哇~好一個驚喜啊!」來安慰她,因為我已經從她的表情跟舉止感受到她焦慮的情緒,萬一有個不測,實在不忍再潑她冰塊。

就在快接近的時候,她急著伸出手來擋住我的視線,一邊碎碎念著:「神秘國度、神秘國度要到了……」。等到了定點,她放下手來,ㄟ……這不是娃娃店嗎?帶我來這幹嘛?跟「神秘」一點邊都沾不上啊!我只能說是一個茫……



口白:很想換我去掐老奈的脖子,用力的質問她:「你不知道我最、最、最討厭娃娃頭了嗎!」

===================================================================

【題外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本人月亮星座在魔羯,最缺乏的就是「赤子之心」,在當麥當勞跟7-11一窩瘋狂銷Kitty鬼娃的時候,我是真的一個都沒有刻意去收集,有時候不小心拿到還會隨便給別人。後來磁鐵越積越多,才開始想說既然有一堆了,就順便收集一下好了,反正磁鐵也很好用﹝你看看,還是魔羯座的實用主義為出發點﹞,結局是我很沒有心,沒蒐齊,我覺得人不能貪心,磁鐵夠用就好。

至於娃娃這東西,我一直覺得是對「大人社會」沒有貢獻的產物。你說它有撫慰人心的功用嗎?我哭的時候,抱著它也不會停止哭泣啊!「我都快難過死了,你還笑這麼開心是怎樣?在嘲笑我嗎?」想到這就忍不住想痛毆它一頓。抱著睡真的有比較好睡嗎?連床上的抱枕半夜都會被我丟開了,更何況長得奇形怪狀的娃娃頭,要是害我半夜滾到被吵醒,你就準備下地獄、下床去慰安奇奇吧!﹝忘了說,奇奇熱愛絨毛,從絨毛包、絨毛墊、絨毛抱枕、大衣連帽上的那圈毛,沒有一樣不想用嘴巴嚐嚐。﹞

===================================================================

站在熊熊工廠整齊陳列的櫃前,我冷眼的看著靠近門口的幾隻熊,心裡開始緊張的盤算著:「熊玩偶我是還滿能接受的啦!萬一老奈要送我熊,等等要勉強裝出驚喜的樣子還不至於太難。」﹝好險好險……﹞



「這是什麼啊?」我走到陳列架前,下面有一堆一堆的娃娃毛皮,隨手拿起一個,發現他們身體都是扁的、空的,心想這不是大人在跟小孩講故事的時候,套在手上裝笑維的道具嗎?我又沒小孩,要這幹嘛?

走到了最裡面,突然發現架上有一隻灰色哈士奇玩偶,兩隻後腿前伸,傻傻的坐在架上吐舌頭,藍色眼睛跟奇奇的一樣,模樣可愛極了!哈哈~我喜出望外,我有哈士奇鐘、哈士奇杯﹝都是心儀送的﹞、哈士奇貼紙﹝阿塔去日本買的﹞、哈士奇掛鍊﹝小端從香港帶回來的﹞,哈士奇娃娃比起沒感情的熊還要能討我歡心啊!真是太好了!我不用假裝了,耶~~~﹝倒抽一口氣﹞



這時店員才走過來,跟我介紹這是可以現場填充的玩偶,還可以幫他們搭配不同的衣服、配飾,讓他們成為有個人特色的玩物。哇……聽起來有點炫喔!接著店員取下架上那隻已經填充好的裸體哈士奇媽抖,小端也開始拖著我到處找衣服給他穿……可以DIY的事最能吸引我了,我很會DIY喔!卡片DIY、傢俱也DIY、有時候修改衣服也DIY。就這樣,我開始腦袋失常的沉溺在DIY玩偶的慾海裡,一步步踏進老奈﹝後來才知道還有圍毆跟小姮﹞設計的圈套裡。

老奈一把抓了一件吊帶褲給裸體媽抖試穿,店員一邊在穿,我已經一邊在幻想他即將呈現的酷模樣,我發亮的眼睛裡完全容不下別的風景,連圍毆迎面走到我身邊,還讓小端不慌不忙的拍完照,我竟然都沒有發現……哇!難怪老奈說她已經連著來玩了三天,連我都要懷疑這間店有心機,空調裡應該有放天使塵之類,會讓人性情大變的毒品吧……



↑老賴對圍毆的出現,完全的忽略......

決定要挑選哈士奇當我的生日禮物以後,店員開始為他進行填充,這中間圍毆跟老奈打算要錄一段聲音進去,為了搞神秘還把我驅逐開,我只好走到店外面閒晃,還不時從陳列架的縫隙間往裡面偷窺,沒辦法,我是好奇的雙子座啊……





講到店員,在這裡不得不為他們記上一筆,我懷疑他們都有受過裝可愛的專業訓練,一邊灌棉花的時候,他們會一邊說:「看!你的狗狗正在長大喔!」,一邊喬棉花的位置,也會一邊說:「我們來幫他按摩」,許願的時候,更不時催促我們為紅色愛心多拍打幾下,說這樣是要給他心跳……我跟小端討論的結果,覺得他們都是童話世界裡走出來的大姐姐,圍毆還說他們人真好,將來應該可以去當慈濟人之類的。但我只要一想到他們可能剛剛才跟男友分手,還要在客人面前裝嗨,就覺得有點同情他們。

除了吊帶褲,小端還選了一雙踢不爛的黃色造型鞋,我則選了一條跟雅夫同款的紅色花領巾,圍毆更是錦上添花的挑了一頂牛仔帽,整個造型真的性格極了,除了帥,我也找不出別的辭來讚美他了!



本以為這樣就可以結帳了,沒想到最後還有一張出生證明書,什麼都是來真的,連要帶走的禮盒,長得都是一座狗屋的樣子,真是太夢幻啦~~~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神秘國度啊!我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