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眠了
因為很多事
因為我手痛一直治不好
因為鍛造營要開始了
接踵而來還有50週年校慶
Role Model推廣方案
例行的業務就更不用說了
最近為了鍛造根本都把例行業務丟給同事
排山倒海的工作壓力與對同事深深的過意不去
像背後靈似的連在午夜都讓我輾轉難眠
還有這隻痛起來就令我直冒冷汗的右手也在跟我過不去
看了三四趟醫生還是好不了
不方便打字 不方便卸妝
不方便洗頭 不方便打掃
衣服碗筷堆滿山才一次洗
無法提重物所以不能逛家樂福
家裡也沒得吃喝
我的生活品質變得很差很差
好死不死就在這時候
以前深愛過的人有了生活上的危機
其實分都分了干我啥事
也不是想趁機介入對方的生活
但誰叫他是我心中最舉足輕重的那個人
看著他整個人變了樣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擔心
一想到我花了很多時間跟力氣走到今天
唯一希望的就是看到他過的幸福
結果卻不是我當初所想像
我不只替他難過
也替我那段渾渾噩噩的歲月感到不值得
還有我愛的人不愛我
愛我的人我不愛
我的世界真是亂七八糟
唯一慶幸的事情
是再過半個多月就要當妹妹的伴娘了
本來一直減不下來的體重
因為工作和看病的來回糾纏自然消瘦了一些
每當我覺得很煩的時候
想像一下妹妹結婚時的歡樂情景
有時有助於排解一下壓力
我要穿上低胸禮服 蹬著高跟鞋 岔開雙腳抱胸尖笑
希望日子過得快一點
十倍快轉跳到那一天
可我現在還是失眠了
天都亮了
鳥也叫了
剛剛第一班公車也開過去了
我是不是該睡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