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胖虎交往以來,體重就不斷緩步往上攀升。胖,代表著我沉溺在一種完全放鬆的安全感裡,一點都沒有為招蜂引蝶做打算的危機意識,也正證明了我對他全心全意地專情;而看著比我更精進日益發胖的他,我相信他也一定非常的愛我。

前陣子因病服用類固醇,這原本就令人困擾的體重問題,更雪上加霜了。雖然面對一直抱怨的我,他總是盡力安撫,說他不會嫌棄我胖胖的身材,畢竟認識我時,我也沒瘦到哪去﹝@@有這樣安慰人的嗎?﹞,還叫我要安心養病,先不要管體重的問題。

然而打開衣櫃,八成以上的衣服,我全都塞不進去,這樣的打擊實在令人感到悲涼,尤其它們都是我在各大週年慶搶回來的衣服,看著他們招搖地掛在那裡,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不舉的男人,面對頻頻放電勾引的性感女神,感到萬分無力......最後只得草草在夜市或NET買幾件大號衣服,還不能多買,因為我掩耳盜鈴的說服自己:一定還會瘦回來,到時候這些都派不上用場,很浪費......

但停用類固醇近一個月以來,我發現體重也沒減輕多少,倒是被養出來的超大食慾遲遲無法恢復,加上天氣轉涼,各家薑母鴨、小羊肉、藥燉排骨等食補陸續出爐,想要減肥的念頭就更加不矜持了。

不忍一直聽我靠夭瘦不下來的問題,上個月胖虎從公司帶回來一個禮物---張淳淳的「減肥圈+千奇棒」。如果有人是富邦momo台的忠實觀眾,我想你一定看過宋新妮跟楊彩樺代言這產品。宋新妮走出來的時候,還邊走邊耍那個千奇棒,要證明它回彈的力量,可以震動瘦下蝴蝶袖;而緊接著出場的王彩樺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將減肥圈壓在小腹上,一左一右的邊扭著走出來。

當時看到這兩個代言人的時候,老實說我對她們活潑的誇張行徑感到很爆笑,一方面是我本來就超愛王彩樺天生的喜感,另一方面,兩個人蹦蹦跳跳,一搭一唱,感覺就是要騙人用了這兩項產品,就會很輕鬆瘦下來。於是這節目我一看再看,即使重播也看,沒想到在一旁看著我沉迷於購物節目的胖虎,竟然誤以為我很期待擁有這項商品,趁著廠商來贊助節目時,以優惠價買了一組送我。

說到胖虎的節目,在這邊順便替他打個廣告--他主要負責的「豪宅旗艦王」是一個專門介紹各大豪宅及精品傢俱的專業性節目,我個人覺得還挺有質感的,但因為它在民視播,我很少轉到那邊去看。﹝>"<不要罵我啦!我經常在剪接室就先看過了,用快轉......﹞

胖虎因為拍攝這個節目,竟然已經進去過「帝寶」,令我非常羨慕,偶爾我也有機會跟去一些建案勘景,見識了不少豪宅樣品屋,以及高級進口精品傢俱。你所看到的畫面,都是胖虎一步一腳印,不分晴雨,帶著工程班辛苦拍回來的,旁白裡的OS也全是他熬夜寫出來的,如果有想進一步認識豪宅、或正打算買豪宅的人,我真的很建議把這個節目當作功課,一定能獲益不少。

他還支援另一個節目「就是愛玩美」,賈永婕跟孫國華主持的,這節目從開播以來,我半集都沒看過,原因同上。胖虎只是去幫忙搬搬道具,但時常從這節目拿回一些試用品或優惠折扣。例如:他曾以優惠價買過一部泡腳機當母親節禮物,我也吃過一種7-11賣的超好吃代餐棒,還有一次,我看中一件節目借來的Barbie迷你牛仔裙,但一看吊牌手馬上縮回去,旁邊的同事馬上說,如果喜歡的話,透過關係可以便宜買。還有各式美粧保養品,品牌服飾,減肥食品......只要節目介紹過的,多少都能有些試用或折扣,這次的塑身組合,就是透過節目買來的。

雖然我覺得這產品的購物節目很好笑,但因為我實在複習過節目內容太多次了,一拿到千奇棒,不自覺的就學起宋新妮,用一些奇怪的俏麗動作甩它,然後再拿起減肥圈,扭來扭去的在原地踏步,我覺得胖虎買這禮物給我,實在太貼心了,無以回報的我,只好用這種彩衣娛親的方式回報他。

由於這東西趣味性十足,老實說如果維持長期且穩定的使用,應該多少有些塑身效果,只不過最近我還沒養成這個好習慣,只有三不五時在看電視時拿起來用,還沒見到明顯有效的成果。但我必須說,每次用完都有冒汗的感覺,而且QQ的彈力還挺動感的,在此特別介紹給大家,但我還是會配合加強節制我的食慾啦!對一個大吃大喝的人來說,少吃多運動還是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