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連續三天,學務處即將有個全新營隊上場,但這並非大家所熟悉的老梗---【新生鍛造營】,而是為了加強訓練「輔導新生的學長姐」所舉辦的【守護神助理We Care種子營】。原本就已經忙翻的暑假,因為多了這次營隊,營隊梯次從原本的三梯變成四梯,分別為:鍛造營小隊輔幹訓、We Care種子營、鍛造營一梯、鍛造營二梯。

有時我不禁要懷疑,學務處究竟是「學務處」還是「救國團」?為什麼要在別人都閒著納涼的暑假,把自己搞得這麼忙?等營隊忙完了,也已經開學了,投入的又是下一個忙碌。

我們訓練小隊輔,帶領新生參加鍛造營來認識學校,再訓練守護神助理學長姐,讓新生將來進入世新後能有專人關懷照顧,說穿了,這一切都是為了幫助新生更快適應大學生活,所有的安排都非常用心。

必須特別一提的是:今天是情人節,整個學務處從上到下(包含小隊輔)都在忙著明天的籌備工作,而明天營隊開始則是父親節,因此大家都是「拋家棄父」的在為新生無私付出,同學進來世新以後,要是不好好讀書,真的該被天打雷劈……

因為知道今天沒辦法過情人節,所以昨晚下班後,跟胖虎去紅勘吃了頓晚餐,席間點了我最愛吃的「鹹蛋苦瓜」,我說:「無論在哪裡,每次吃到這道菜,總是能讓我用餐心情變很好!」

胖虎問我:「那有開心嗎?」我說很開心啊!還反問他難道吃了這道菜,沒有跟我一樣變開心嗎?他說:「妳開心就好,因為妳開心,我就會開心了……

胖虎跟我在一起真的很衰,因為我經常為了某些小事不開心,連帶影響到他的心情,還說人家小男友繞著小端為中心打轉咧自己還不是一樣?不過也真是難為你了,未來的日子,我依然會繼續任性下去,一樣要請你繼續包容,感謝!

至於最近我每天圍繞著打轉的中心,是參加每朝健康茶的抽獎活動,我每天都寄一封信給「每朝小組」,有人看到我的MSN暱稱,竟然問我「每朝小姐」是誰?讓我不禁擔心是不是有一樣的笨蛋,在信封上也寫著「每朝小姐 收」,希望每朝小姐看在我每天都寄信給她的份上,送我一台折疊腳踏車,畢竟單戀的心情,是非常非常渴望得到回應的……

最近新聞一直強力放送「獅子王」音樂劇的消息,我非常想去看這齣劇,那些道具看起來好炫,聽說舞台還搬到中央,一定很好看!但它的票價太貴了,現在上網訂,只剩下的2800元以上的票,我根本買不起加上之前才花大錢買了年底「寶島一村」跟「人間條件1(首部曲)」兩場舞台劇的票,現在口袋空空,只能滿心遺憾的期待「獅子王」下次還有機會來台演出了。(唉~~~!)

喔!對了!世新的校長八月開始換人做做看,原本的牟校長退休,現在換另一個賴校長接棒。說到牟校長,歡送會影片裡形容他是「面惡心善、鐵漢柔情」,但我覺得他本人非常親切。

我原本在學務處都是上固定晚班,後來有機會調整為跟大家輪值晚班,當時學務處上了一份簽報呈核,牟校長公文簽到一半,竟然親自打電話來,關心這樣的調整,對我原本的權益有沒有影響?他的細心對於我這藐小的職員來說,真的是天大的關懷,我記得當時還跟校長說:「這樣也好,調整以後,我就可以有正常的社交生活,不然我一直都交不到男朋友啦!」(是不是很三八啊啊啊~)牟校長聽完,先是呆了三秒,然後接話說:「不會!不會!妳是個好孩子,將來一定會有好的歸宿……」這麼好的校長,難怪我同事尹文在歡送會上哭成了淚人兒。

寫到這我必須停筆了,雖然我很想再跟大家聊下去,但時間不允許,種子營也不允許,只好下次再聊!

離去前,還是要長舌的說一下,今天是我的同事宛蒸的生日,為了種子營犧牲情人節,又犧牲父親節,還比大家多犧牲了生日這麼重要的節日,而且她即將收到我送的一份非常不適合她的禮物,相信這個生日,一定讓她非常的難忘!


祝 宛蒸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