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寫了上一篇主題嚴肅的網誌,亂糟糟發了一頓脾氣以後,事後怎麼看,都覺得有點害羞自己的失態......@@

加上大家都很有共鳴,紛紛發表感言,一時回不完這麼多留言,也不知道該怎麼收尾,於是我每天都在想,不管怎樣,隨便寫篇新的也好,一定要想辦法把它往下蓋。

﹝種了芭蕉,又怨芭蕉,你說我這個人是不是矛盾又牙給?﹞

還好上禮拜天,老妹來台北找我,加上那天本來就安排要逛「寵物展」,所以我終於有新鮮事可以拿來跟大家說嘴了!

話說老妹的尪禮拜天一大早來北醫開會,下午想順便在台北逛逛,但開會時間太早,信義區百貨都還沒開店,懷孕六個月的老妹沒地方去,於是我們相約在24小時的N.Y.BAGELS一起吃個早餐。




老妹在新竹教書,是個擅用網路資源的小學老師,來信義區也不忘列印附近的地圖,以避免夫婦倆迷路。




吃完早餐,新光三越也差不多開了,我們帶她去附近逛逛,順便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孕婦裝可以撿。﹝不過天啊~天氣有夠熱!﹞




等老妹被妹夫接走,我跟胖虎就往世貿三館的「水族暨寵物用品展」前進。這次還好有yamadamomo的貼心提醒,我們先上網列印了折價券,所以每人只要再花100元就可以進場參觀。




 ↓ 寵物展門票到手囉!




雖然早就預期到現場一定是「人山貓狗海」,但進去還是被擁擠的情況給嚇了一跳!感謝胖虎冒著被人潮 run over的危險,站在原地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現場很多攤位有show girl做活動,並分送小禮物﹝多半都是試吃包﹞,可是人潮太多,我跟胖虎又生性溫和,根本就搶不贏人家,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手上抱著好多試吃包,空羨慕啊~






就連排隊領試吃包,也因為實在排太長,胖虎下午還要回公司處理一些事,所以我們也自暴自棄的放棄了。




整場展覽胖虎都很盡責的幫我背著大包包,讓我可以盡情參觀跟拍照,還一直想幫奇奇詢問更好的飼料配方,因為奇奇現在吃的是獸醫推薦的便宜飼料﹝威斯頓﹞,吃這飼料大便沒有很臭,也不癡肥,加上整年除了打預防針都沒上過醫院,所以我覺得其實還好,不過胖虎還是很愛問。




要是你將來養小孩,一樣有這麼認真就好~




展場裡彷彿是寵物派對,很多主人都幫自己的寵物精心打扮,戴眼鏡的、穿鞋子的爭相出來遊行,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以下這些很有特色的朋友們!

↓ 應該是一隻非常有母愛的八哥﹝因為"*"頭太長,又有點黑,很害羞,所以我把它塗掉了.....﹞我好愛巴哥,醜的很無辜!我以前辦公室有貼一張,我都叫它「阿醜」﹝台語﹞。



↓ 可能混到「熊貓」跟「大麥町」,笑容傻呼呼的好親切,跟奇奇笑起來有幾分神似......總之太可愛了!

 

↓ 這隻「鬥雞眼」的哈士奇,完全吸引我跟胖虎的眼光,相信我!它本人比照片還逗!其實很想跟它主人撘訕,但又擔心主人以為我們對它的殘疾有訕笑之意,只好匆匆拍了照片就走。我很想告訴它:「我真的好愛你的鬥雞眼神!憨厚而真誠~」




走著走著,路邊突然有人發了一包洗毛精試用品給胖虎,終於拿到傳說中寵物展的試用品,這趟行程總算不是空手而回。﹝看胖虎開心的咧~﹞




因為這位善心人士的義舉,鼓舞了胖虎加入搶試用品的決心與勇氣,他決定為了奇奇再試試看!﹝雖然身高不如人,但有這份心,也著實令人感動~﹞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給他搶到了一包試吃包!不過看著他轉身繼續奮鬥的背影,我突然有一陣心酸,因為我不敢告訴他,搶到的這包......其實是貓食!!!




這次寵物展我們只花199元買了五支奇奇熱愛的牛皮大骨,本來還洋洋得意撿到便宜,但認真一算,還有兩張門票:﹝199元+200元﹞÷5支牛皮骨=每支牛皮骨80元!這種價位好像在公館金吉利也買得到啊......﹝突然不知道自己為何而來﹞




而胖虎發現自己搶到的竟然是貓食,整個冏到爆炸!!!






更冏的是胖虎在出展場之前,踩到一坨包著衛生紙的黃金.....還穿著剛買不久的新鞋!再度呼籲各位主人,狗狗的排泄物不是包起來放在原地就會自己消失!這種眼不見為淨的處理方式太鴕鳥了。


晚餐吃了「談話頭家常菜」,彌補一下今天奔波的辛苦。



因為踩到黃金,胖虎還跑去買刮刮樂,結果沒刮中,倒是一直沒有偏財運的我,在彩券行老闆的勸說下,也掏錢買了一張,結果刮中200塊!還分了胖虎100元,被老闆稱讚我心地真好......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