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端的第二本新書「77個人的祕密」終於出版了!就在我去台南一日行回來,睡飽飽的隔天,一開機就精神飽滿的跟上了新書預購的進度。

【封面】很冶艷ㄟ!有一種包緊緊的性感~
  

【封底】這個清新的造型我很喜歡~是平常比較少看到的她的樣子!

雖然明明有限量「面膜版」可以衝,但我就是很愛跟大家擠限量的「簽名版」,小端說:「要簽我可以去你家幫你簽啊!那個面膜很貴ㄟ……」但我愛跟大家湊熱鬧,第一批的簽名版熱呼呼到手,那感覺跟意義是十箱面膜也比不上的!

從學校7-11店長手上拿到新書那天,下班回家就迫不及待翻她的自序來讀,我是不知道大家看過的感覺如何,但我覺得光看這篇序,就已經可以寫一篇讀書心得了,是個很用心的作家,有這麼認真在寫書的朋友,真是感到與有榮焉~

接著又讀了奈爸很另類的文言文序,不得不佩服奈爸的滿腹文采,有這樣的遺傳,難怪會生出很會寫文章的女兒,只能說還好我以前古文修得還算紮實,讀完奈爸的文言文,再對照小端翻譯的白話文,還好我解讀的都相去不遠……呼~(很怕失去國文小老師的座位)

讀完奈爸的序,我必須承認就連國文小老師都得先喘口氣,要不是因為小男友寫的「我的老二障礙」標題太吸引我,一定要休息到隔天才有力氣再繼續翻來看……哈哈~太誇張!不過黃博真的寫得很好,連最會寫節目OS的胖虎都讚不絕口!

雖然目前只翻了其中幾個章節,還沒時間細細完讀整本書,但我發誓,至少在我讀到的幾篇裡,都讓我覺得驚訝連連、點頭連連!忍不住會沉浸進去整本書裡,也勾起了一些青春期的點滴回憶……尤其胖虎翻完第一句跟我說的話,更是讓我覺得他也深受衝擊,他說:「要是我國、高中的時候有這本書,就不會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了……」(年輕時不知道欠下多少我不知道的桃花債!)

而孝順的趙博士帶了趙媽媽跟趙婆婆一起來現場共襄盛舉,大家在排隊簽書的時候,跟趙媽媽聊到她覺得應該買一本給女兒看,讓她學會怎麼保護自己(趙博士你知道意思了吧......),可見這本書雖然議題有點聳動,但內容很具正面的意義。至於本書的內容如何,在此就不再多做揭露了,歡迎大家去書店買來一讀,我老賴敢以人格保證,並用力推薦給大家!(誠意絕對比第四台賣鍋子還十足!)

7月19日的「簽書會」現場人山人海,感覺比上一本書來了更多支持的朋友。


現場請到「宅神」朱學恆前來熱血對談,激盪出很多火花與笑點!


才剛溜進去,沒發現「丹尼詩」跟「貓王子」就坐在旁邊,感謝丹尼詩幫我跟胖虎拍這張相片~


最要感謝貓王子讓我得償所願,竟然可以跟我一直在偷看的部落格宅神拍照!而且把我拍這麼瘦,連「新手人夫」朱學恆都瘦了......


一定要跟新書的作者「貴婦奈奈」來一張!

(兩個人嘴巴閉超緊的!因為拍照時剛從餐廳走出來,我嘴巴裡咬著飯後涼糖,不知道小端嘴巴裡咬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