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使用Panasonic LX3拍攝的第一張作品)

淹沒在忙碌的生活與工作中,不知不覺又走到了歲末時節,這幾天下雨又低溫,呼著熱氣的煙霧中特別有過節的氣氛!
  

最近的辦公室被擺滿了聖誕紅,加上辦活動所剩的氣球點綴,寒冬中還是有著暖暖的熱鬧氣氛,這是我辦公的櫃檯上,金色聖誕樹跟大笑哈士奇是小端送的,綠色糜鹿則是宛蒸「天使家園」活動的道具,後面的OPEN2010年曆,則是怡媜老師透過噗浪報馬仔,在樂天上免費下訂的好物!這個小角落一直被說好有氣氛~



另外,自從上次公布奇奇的籐籃裡鋪著人類的睡袋後,受到朋友間的撻伐,哈哈!我覺得讓他睡睡袋清洗很方便啊!不過既然大家有指教,我就想個辦法來改進好了……

躂郎~用淘汰的乾淨浴巾,手縫了一個算是枕套吧!把工人顏色的睡袋裝進去,看起來是不是舒服多了呢?以後也可以只洗枕套,不用那麼頻繁的洗裡面的睡袋囉!



 
(※再次強調:奇奇是男的!雖然他綁著粉紅色領巾,雖然從撿來以後都用粉紅色的東西.....)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剛剛經歷了一場大地震,由於胖虎忙著錄影,昨晚就沒有回家,我心跳得好快!不過看到神經大條的奇奇,這次也豎著雙耳看一看門口又看我,可見這次台北地震真的有點大……我忙著扶住掛滿收進來除濕衣服的伸縮桿,看到奇奇慌張的眼神只好也把他叫過來,一手抱著他的頭,一手扶著伸縮桿,好笨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