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狗老了,消化系統也會跟著退化,不時的默默就噴出一個大臭屁來~那種陳年老狗屁真是臭到無法形容,只能說我這輩子放過的屁都無法與牠匹敵。
  

在這邊要先跟大家說明,奇奇是一隻很愛湊熱鬧的狗,只要家裡兩個人靠近一點講話,不管牠本來趴在多遠的地方,一定趕快小跑步過來擠在一起,於是我或胖虎的雙腿間就會冒出一顆正在偷聽的狗頭,有時也不確定牠是不是聽得懂?但看起來參與度很高,聽得很入迷就是了。  

話說上週日晚上我跟胖虎正在吵架,兩人面對面吵得正火熱的時候,奇奇也走過來插一腳,選在我們中間的地板安靜的趴下,然後開始放空……因為牠實在太安靜了,也沒人發現牠是什麼時候趴進來的,正當胖虎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摀住鼻子……GOD!牠放了一個無聲卻臭死人的屁!  

本來胖虎還覺得我突如其來的舉動有點怪異,直到我捂著嘴巴說:「嗚~奇奇放屁……」等他也意識到的時候,自己也跟著跳開!沒想到奇奇就這樣默默的用一個超級天屁,終止了我們的爭執,好厲害的武器!  

下面照片是今天午休回家的時候,在陽台上幫奇奇拍的,因為太陽很大,奇奇的瞳孔又縮成只有綠豆大,不但睜不開還會皺眉頭。很瞎的是我還在對焦的時候,牠老大哥竟然就直直走過來,把LX3的鏡頭當成冰淇淋舔了一口……我的新相機!害我衝回房間找出專用拭鏡紙擦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