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虎在這裡---拜託午夜11:00前投一票吧!......(請看在他穿了HERO外套,三分倒像人的份上)

基本上,沒空的人,可以直接往下跳到藍色那ㄧ段。


今天為了亞力山大分期刷卡的事,又打去中國信託跟客服吵了一頓,因為我13號就已經把爭議款聲明書寄給他們,今天收到帳單,竟然還是要跟我扣這筆款項,經詢問理由是---「這是12/10倒閉之前就已經請款的」。

讓我們坐著時光機倒回去......

第一次打,A小姐跟我說已經一次付清,代墊給亞力山大,所以無法止付;

第二次再打,經過媒體大肆報導,B小姐終於說可以用爭議款處理,只要提供資料就可以暫時止付;

這一次,C小姐又跟我說因為款項是12/3入帳,當時還在倒閉之前,所以無法止付......

靠腰咧~~~不是跟我說你們已經一次通通給了亞力山大了嗎?又何來12月請款的款項啊?

這樣說法反覆,大家來猜猜是A小姐說謊,還是C小姐騙人咧......

「我是時間太多還是錢太多,如果不能成立這筆爭議款,我幹嘛跟你在那邊寄來寄去!!!!!」我終於忍不住對C小姐大吼。

「不是....不是....嗯....啊....我們會幫妳做後續處理,麻煩請妳留下聯絡電話。」

我實在不喜歡折損客服人員的尊嚴,畢竟它們都是辛苦工作的第一線受氣包,但這樣前後不一致的回答,實在令我火大,而且事實證明,你不對她大吼,她就是不會受理。

狠狠甩掛電話以後,坐旁邊的淑慧跟我小聊了一下,試圖想安撫我的心情,但我氣到不知該怎麼辦,只好拿出腫歪歪的皮夾,沒來由的整理起來。

對我來說,整理皮夾有一種魔力,當你把發票一張張對齊疊好,就很像在把心情重新條例式歸位,而把不要的簽帳單、過期的折價券通通清出來丟掉,也像在把多餘的情緒負擔踢掉,是一種讓心情重新調整的好方式。

清著清著,我清出兩張粉紅色收執聯,不知道這東西是什麼時候鑽進皮夾裡的,按照上面一排網址打進去,原來是SONY的活動網站。

上個月某天寒冷的午夜,我跟胖虎坐在華納威秀外面廣場,等著看午夜場電影,廣場上有個打扮亮麗的女生,拿著剛推出的SONY相機對路人猛拍猛拍。由於行徑實在太怪異,我跟胖虎兩個人開始討論起她到底在做什麼?

後來我進去綠精靈,買了我最愛的魷魚條---這是我看電影必備,ㄧ出來又碰到那位女生,她說:「這是在做活動,請問可以幫你們拍張照嗎?」

我不明白這是什麼奇怪的活動?竟然要亂拍路人......但當時已經夜深,我們看她一個女孩子,這麼晚了還在外面吹冷風,於是就答應讓她拍ㄧ下,還幫忙填了一張基本資料,心想看在她這麼辛苦的份上,幫她衝衝業績也好。

今天上了SONY網站才知道,這是SONY推出的最新活動,把路人照片用最新的T2相機拍下,再上傳至網路上給網友投票,前五名可以獲得SONY T2相機,而GOD!我跟胖虎半夜醜又素的樣子,竟然就這樣光溜溜被放上去,展現在大家面前!

我的T1相機已經壞掉半年,這半年的相本都是呈現停滯狀態,「生活豬跡」大半年來都是空白紀錄,「學務處」那本也來不及收集到郭老師跟傅Sir在辦公室大跳標準舞的精采鏡頭,還有即將來臨的世新首度封閉山洞口,在隧道裡舉辦的耶誕節變裝走秀---聽說學務長要扮慈禧太后,副學務長要扮包公,校長則還在努力抵抗中......

既然被SONY活動人員拍去,醜都醜了,我希望這些犧牲有點價值,可以拜託大家幫我投一票嗎?

雖然這麼晚才發現這個活動,可能已經來不及,但我仍然想做最後的掙扎,而且喔~~~這活動只到今天23:00截止......嘎~~~~~!



胖虎在這裡---拜託午夜11:00前投一票吧!......(請看在他穿了HERO外套,三分倒像人的份上)

點進去看到「超口愛,投他一票」你一定會噗ㄔ笑出來,解決之道是不要管它,閉著眼睛投就對了......(投票者也可以抽相機)

如果要看我素不啦機的樣子,自己想辦法找,因為茫茫人海......(但其實方法很簡單),找到不要投給我,請盡量集中火力在胖虎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