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夜其實並沒有很冷,站在仁愛路上看煙火,跟前兩年比起來也不覺得有特別的寒意。但不知道是不是後來又去吃喜酒,冒著寒風在戶外等朋友的關係,最後搞的一年之計就在破病中展開了。

本來這次感冒一開始也沒有多嚴重,只是覺得喉嚨緊緊的悶痛,但沒想到後來就演變成像吞針的痛,之後又開始咳嗽,而且是我最擔心的,支氣管整個痙孿的那種,又乾又癢,每一口呼吸的空氣都像含沙又帶毛。

看了診所又買了成藥都吃不好,最後終於演變成咳整夜無法睡,只好把枕頭墊高,採半坐臥姿勢,咳到累了就睡,睡不到一小時又醒來咳,咳到不耐煩又爬起來趴在電腦前面……怎麼這次的感冒這麼折磨人啊?

我睡不好,枕邊人胖虎就跟著無法睡好。今早我如常的去上班,到了中午撐不下去決定請假去耕莘掛胸腔內科,這是我最不想走到的最後一步,但好像每次遇到咳嗽型感冒,最終都要乖乖去報到。回家把昨晚被我吵整晚還在睡的胖虎搖醒,請他載我去醫院,掛號又排檢查搞了一下午,抱回一堆56種吃起來方式很複雜的藥。

由於每次吃氣管擴張的藥我都會手抖、心悸,所以這次我也提早跟胖虎說:「我吃這個藥會很容易生氣喔!先告訴你......」

胖虎說:「反正你不吃也都會生氣~~~」

最近在工作上跟同事也有些不開心的事,不過薇薇安老師也有說,今年的雙子座偏財運很好,要不厭其煩的參加抽獎,我想應該運勢不會太糟才是!希望趕在農曆的年底前,讓這些令人不舒服的事通通解決,期待一個更美好的新年降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