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到新家也將近一個半月了,這個房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兩人一狗住起來溫馨又寬敞。  

之所以寬敞的原因,是自從搬進來以後其中一個人就忙不停,天天都不在家。我每天早起上班胖虎都還在睡,睡到半夜被他不貼心的關門聲吵醒才見第一次面,有時他想找我說心事,都因為我對周公的約會比較有興趣,很有精神的叫他閉嘴,然後又很沒精神的睏去……這種相處模式真疏離~而且奇奇成了他每天回家唯一還醒著的家人,見到他回家總是熱情的跟前跟後,最後暗示他該帶他出去尿尿了......  

不過我知道他的辛苦都是為了這個家,我能做的也只有努力維持家裡的清潔,讓他回來有個舒適乾淨的環境,等假日剛好他又沒加班的時候,兩個人好好待在家休息。(但搬過來以後,他真正有休息到的週末也只有一、兩次而已)  

新家離世新大約10分鐘機車的車程,我每天一下班就趕著回家解放奇奇,哪裡都不想去,無形中減低了很多消費的機會,不像以前住在景美夜市附近,三不五時感到無聊就去逛夜市。這邊的交通也不像舊家,以前樓下就有直達信義區的公車,這邊要先騎3分鐘去辛亥站,搭又擠又窄的文湖缐才能到東區,雖然這邊也不算是交通不便,但我是懶惰的人,感到比以前不方便就已經覺得大不便,於是我每天都宅在家,打掃、洗衣、餵狗、煮一人份的晚餐,假日望著大落地窗外的12庭院,心裡就有很大的滿足~

 



今天上午睡到10點左右起床,胖虎人已經出發到彰化去辦反毒演唱會,一人一狗很忙碌的擦了地板、洗了衣服、掃了庭院,下午自己弄了微波食品桂冠炒烏龍來吃,這是胖虎在莫凡比颱風來時囤積的,食物囤太多了,於是一直吃到現在……一個人雖然有點lonely,但也是很充實啦!希望胖虎趕快度過這段忙碌期,也有機會可以享受這個新家的悠閒時光~  


笨狗睡午覺口水流真多,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在擦地板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