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ㄚˇ 嘍ㄏㄚˇ 嘍~你在偷看我嗎?




是不是看起來很古錐呢?

這是上週末冒著「桑達颱風」的暴風雨,在平溪參加「導師研習營」時DIY手做的「草頭娃娃」。

本來是張小弟在荳荳幼稚園裡的勞作教材,被淑慧媽媽拿來用在幫助大家紓壓放鬆的課程裡,真是太促咪了!

做法是先在短筒黑絲襪裡依序放入種籽與培養土,然後依個人喜好添加裝飾品,由於當天準備的裝飾材料幾乎被學員帶來的小朋友們用光了,所以只簡單拿了剩下的一點材料隨性亂貼。娃娃頭上的愛心是小雜工啟航幫我捏的,看不出來大男生手這麼巧喔~

發芽的草頭娃娃有一種讓人既嫌惡又想要發笑的複雜感受,因為剛開始冒出小芽時,仔細看很像頭頂佈滿了一顆顆白頭粉刺,等綠芽又長長了一點,就開始變得參差不齊,這種尷尬期實在很想對他說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不幸,你在裝種籽和培養土的過程中技術不夠好,到了發芽的時候,白頭粉刺真的就會長在娃娃臉上......最後草頭娃娃就變成了虬髯客!嘎~我沒有嚇你,因為張小弟的作品就是這樣,我看了都發笑了~(可惜當天沒帶相機拍下來)

「感覺有點落枕a......林光頭在臉書上一針見血的說出了重點!

「我想要他當睡美人,但找不到閉起來的眼睛可以貼。」(材料都被用光了咩……

「用奇異筆畫很瞎厚…...

「黑臉又畫黑眼睛,是畫心酸的嗎?」




64日補新照:

忙著準備畢業典禮,不過才幾天沒見,你怎麼就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臉上還長出了白毛是怎麼回事?




6
16日再度補新照:

沒什麼好講的,我覺得它徹底的瘋了~~~(需要介紹我的設計師Ben給你認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