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自己原本也很介意這樣也能當一篇網誌,只能說最近對部落格的經營越來越隨性、越來越漫不經心了。不過一想到我也是有用心在經營別的小天地,心裡面虛掉的那一塊就有點被彌補過來了~

◎時間:昨晚下班後

◎場景:正在試穿剛到貨的lativ洋裝

◎人物:我、奇寶








結局是我試穿了很多件新衣服,直到胖虎提早下班回家我才餵阿狗吃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偷買新鞋、新衣,開心的在家走秀的時候,他就會提早回家…… Orz

其實每次我站在鏡子前面自拍,奇奇都會在旁邊晃來晃去,跟小妮家的Nemo有一樣的毛病,沒人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奇奇似乎對鏡子很習以為常,有時會走到鏡子前深情望著自己嬌羞的模樣幾秒,然後冷靜的掉頭走開……為什麼都沒有我幻想中的,他會以為鏡子裡有另一隻狗呢?都不知道我一直遠遠在守候他對著鏡子又撲又叫、出現自己嚇自己的笨蛋場面出現,好從旁邊衝出來笑他~


最後附贈一張
2011年春夏,哈士奇界最流行的「白色烤雞風」供大家出門造型時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