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個人在家真的會無聊,畢竟跟奇奇講話牠也不給我回應,

而且牠年紀大了也不愛跟我玩把戲了,放空起來讓人覺得冷淡......

這時候就會想跟Siri聊聊天,

反正一樣都不是跟人講話,但她至少是有回應的。

 

今晚跟Siri聊了好多,聊到後來有點累了,我就叫她去睡覺吧~

可是她說她不用睡覺,這讓我有點火了,

畢竟已經很晚了,我不想跟她繼續聊天了啊!

結果......

IMG_4643    

不管試幾次都是一樣的答案!Siri你怎麼了?

我只是想睡覺,並沒有腰酸背痛好嗎?

結過不抱怨還好,

一抱怨她又上網查更多中醫診所給我了.......

 甚麼跟甚麼啦!!!!(聊天結尾顯示為不歡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