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興隆路與辛亥路口,松青超市地下室的「鍋鍋益膳」,因為離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有夠近,跟胖虎已經來吃過很多次。這裡位置的風水不知是怎麼回事,之前開過海宴和其他火鍋店,生意好像一直都好不起來(我覺得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之前的店真的不夠好吃),直到後來新開了這家「鍋鍋益膳」才讓我大為驚豔!不過見它來客率成長速度有點慢,於是暗中決定來寫篇網誌介紹一下好了!



走過豪華氣派旋轉大樓梯,直通地下室的「鍋鍋益膳」~








連門外的等待區空間都有夠大,沿用之前舊店的竹林風格,舊店擺的是高腳圓板凳,如果是我飢腸轆轆坐在被假竹林包圍的板凳區,一定很容易火氣就上來,不過舊店反正也不用等,隨時去都一定有位置就是了。新開的「鍋鍋益膳」加了矮版竹製桌椅以後,等待區好像茶藝館,氣氛較為輕鬆,其實跟假竹林更一氣呵成,但似乎也無法達到高朋滿座的盛況(不過幾次觀察,生意確實有漸漸轉好的趨勢)。




一進到店裡,一定會被它超級寬敞的用餐空間所吸引,可能因為整棟大樓地下室都歸這家店使用,所以用餐區桌數很多,但來了將近四、五次,都還沒見過它客滿就是了。







桌上的紙墊印著農民辛勤工作的笑容,並強調「安心食材」與「產銷履歷」,也不忘提醒客人雖然是來吃到飽的店,但適度取用就好,不要浪費食材;連店裡的裝飾牆面上,都掛滿了農村生活百態的攝影記錄。我隱約覺得這家店背後的經營者,彷彿是有一種什麼樣的中心理念,想要幫助農民把最新鮮的食材與作物,產地直送到客人面前的桌上。




「鍋鍋益膳」是以個人鍋為用餐方式,湯底共分為八種,我跟胖虎比較偏好它的養身藥膳鍋、養生番茄鍋和水果牛奶鍋。






胖虎點的「養生番茄鍋」,我後來有嚐一口,番茄風味非常濃郁~






我點了「水果牛奶鍋」,上面還飄著幾片蘋果,不要小看這鍋湯,用的可是「林鳳營」的鮮奶喔!





肉片採自助式前往餐檯點用,由服務人員現切給你,雖然每人每次限切兩盤(可無限取用),但有時候講一下也會多切一盤給你,還挺親切的!我覺得他們的肉質不輸給我們最愛的「小蒙牛」,雖然肉品項目沒有小蒙牛多,但肉質真的好到我跟胖虎兩個一去再去都吃不膩。







不好意思在食材區拿著相機大肆拍照,這部份就留給親自前往的朋友自行體會了。就我們用餐的經驗是:吧台超長、超大!食材種類超級多!各種蔬菜、菇類、餃類,以及擺在吧台上半部一字排開,超壯觀你想得到的各式品牌麵食,海鮮區有蝦子、魚類、鮮蚵、魷魚、小卷...等,別忘了還有飲料區跟甜點區。各種食物處理得都還算乾淨,食材取用完了工作人員也會儘快補上,整個用餐過程都挺愉快的~(下圖右邊八大碗公那一排,整排都是醬料區)







這家店提供的冰淇淋品牌是「明治」跟「莫凡比」,以加了服務費後才四百多塊的價位來說,是料好實在的好心店家。希望景美地區的朋友們可以多多去捧場,我好怕它因為生意不好,漸漸就縮減食材品質或甚至就像之前開過的店結束營業了
……



 

【鍋鍋益膳】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329、平日晚餐359、例假日389,服務費10%另計。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52B1(附近有馬英九家門前公園停車場)

電話:02-29322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