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一些時間來好好重整自己
復原屬於我的快樂與信心
才能繼續寫出鼓舞人心的網誌

曾經在我感情最低潮時發過誓
如果有一天我有強壯的能力
一定要盡其所能去幫助為感情所苦的人們

一直以來
我期望自己在「化豬憤為力量」所寫出網誌
可以看照每一塊有傷痕的心地
找到能映照光線的天窗
我很努力
也希望可以跟同路的朋友一起努力

可是我暫時失去這樣的能量了
我擠不出半個字說服自己變快樂
又怎麼能鼓舞別人

所以我決定暫時休息一下下
希望只是一下下
讓我在通往幸福大道的路邊發個呆
想想該怎麼拍掉身上這些沒用的灰
相信我很快又可以胡謅出一堆自創的幸福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