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醜了好幾天,原因是我家浴室電熱器壞了,要洗澡就得去亞力山大,重點是為了縮短冷水洗臉的時間,我決定不化妝了。

於是我開始每天戴著膠框眼鏡去上班、逛街、做美容課程,一開始還會稍微搭配一下衣服、鞋子,到後來新買了兩雙愛迪達,就更是火力全開的一路披頭散髮下去,搞到最後連阿嬤級的楊姐都看不過去,忍不住嫌我醜......沒錯,我就是小端所說的「蛀蟲」。

這幾天辦公室新來了一個男教官,每年新進教官都會被同事們輪番拷問,繞來繞去到最後我可以摘要出的重點就是「有沒有認識單身未婚的成年男性,可以給至誼當男朋友?」

這個問題從最早進來的潘教官,問到接著進來的黃教官,然後是丁教官跟張教官......總之這些教官到最後想破頭也只是愛莫能助,我知道他們其實有心,只是我看起來太強悍,別人不敢把好人家送上門來讓我糟蹋。

尤其新教官打從進門第一天,就看著我蓬頭垢面,雖然好心的提出了兩個口袋名單,但我猜他心裡一定在偷笑,眼前的這位不修邊幅的小姐,嫁不出去是應該的......

頂著這個邋遢造形,這幾天竟然還是可以去逛公館、漢神、家樂福,還跟小端到處去吃麻辣鍋、鬥牛士、京星飲茶,昨晚看著隔壁桌的型男女,我是一點羞愧感也沒有,只能說我真是太豪邁了~

今天房東終於請到水電維修工人,幫我把浴室整理了一番,不僅電熱器換新的,刷牙的鏡子跟沖馬桶的扳手也都全部換掉,還幫我把擦不到的房間天花板整個弄乾淨,我家頓時又嶄新了起來,讓我心情也跟著翻新了呢!

下星期就要開學了,我決定要開始復原上班的門面,好好為美化校園盡一份心力,而且下學期開始,我就要脫離上了三年的晚班,可以開始過正常人的生活、在正常的時間與他人交際,家裡跟工作都有了新氣象,感覺就是個好的開始,我想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要迎接這個新起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