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一個愛過的人,很難拒絕他偶爾在線上與你交會的時光,
彷彿在屈指跳躍間,一切過往的默契又會回來,
回到還沒開始爭吵的最初,才明瞭兩顆心原來可以那麼貼近。

逝去的時光沒帶走分手戀人的心有靈犀,
這樣的貼近,在我看來,是難能的可貴。

但如果對方與妳靠近,只是為了排解寂寞,
意圖證明自己在妳心裡還有存在的份量,
聰明的妳一定要有清醒的頭腦,
不要被這顆投入春水的小石子亂了方寸。

我講的其實是我自己。

男人,有時像孩子一樣,
軟弱的時候想要停靠在妳溫暖的港灣,
但是當妳不究過往地張開雙手,
他又胡鬧的一邊叫囂著越跑越遠。

愛任性的男人,永遠長不大,
貪圖著眼前的歡愉曖昧,
卻永遠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渴望著幸福,卻總是往真愛的反方向追逐。

最近我慢慢學會,
用諒解的心情去看待這樣一個迷途的人,
他可以選擇不要跟我在一起,
但是我希望他有一天學會怎麼選擇自己的幸福。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都有許多關於幸福的功課要做,
相遇、愛慕、委屈、爭吵、分開、復合、分開......
過了這一關,我就要往前走了,
即使我曾經那麼用力愛過,
也無法背負老是在原地打轉的沉重內疚,
希望他能懂我,此刻非常想掙脫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