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快一個月沒寫網誌了!繳給無名的會費,在韶光移轉間也無聲的白白流走。閉關的這段時間也沒成就什麼大事,只是每天汲汲營營於吃排毒地瓜餐、做美容SPA課程,很沒營養的過著沒大腦女生的生活。

最近我在擦一種叫「歐婷」乳膏,治療臉頰兩側的小雀斑,據說就是幾年前,皮膚科醫生開給連方瑀治痘痘的藥。永信藥廠後來將它量產,聽說康是美也有舖貨,不過容量跟濃度都比較差一點,我直接跟同事的藥商老公拿,每天都很認真在擦。

同事老公有交代,要用棉花棒,直接塗敷在患部的局部範圍就好,可是我臉頰的雀斑像滿天星一樣到處散落,一個一個點要塗好久,於是我偷懶直接擦在有雀斑的那一大塊。

一開始擦沒什麼特別感覺,到了第三天拍化妝水的時候,突然發現化妝棉擦過臉頰會痛,接著塗過藥膏的區域竟然開始脫皮,細細薄薄的整層脫落下來。脫皮後的皮膚變的很敏感,擦某些機能性化妝水或乳液會感覺到刺痛,我只好放棄那些高價的保養品,每天只能擦一瓶一百多塊的廉價雪芙蘭,只有它不會讓我繼續刺痛下去。

我的皮膚向來都很健康,沒發生過過敏的問題,這次脫皮真是嚇死我了,可是看說明書又好像是正常現象。於是接下來我都乖乖的用棉花棒,每天花十多分鐘在找我的雀斑,塗的時候也不敢下手太重,盡量塗得非常、非常的薄......

很快的,我發現一件驚奇的事:脫皮過的皮膚經過兩三天的復原,竟然整個升級!容光煥發到不必化妝也能上班見人,連男同事看到都很心動,訂了一條要給老婆擦。

已經擦了快兩個禮拜,我是看不出雀斑有變淡多少,因為我的斑本來就不是太明顯,加上說明書上說要一到二個月才會見效,所以暫時還無法判斷是不是真的能有效褪斑,不過眼睛下面的皮膚因為塗的時候會順便帶到,暗沉的情況明顯整個改善,眼下細紋也變少很多。相信我繼續擦下去,就算斑沒褪成也會換到好膚質吧!

最後要提醒大家,擦這種乳膏要非常注意防曬工作,﹝像我在家,走到哪燈就關到哪﹞,記得使用高係數的防曬隔離霜,以免剛新生的好皮膚又受到摧殘,到時候沒有美白到,反而變更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