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艷陽高照,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去買防曬用品。說是一時興起,其實也已經想好久了,從三月開始,我就想好今年夏天一定要用力防曬,尤其要好好治療我臉上的雀斑。

由於計畫近日內要去施打雷射除斑,在恢復期亟需一瓶高係數臉部防曬乳,本來也沒決定要去哪裡買,邊走邊琢磨,想來想去只有SHISEIDO的Anessa系列是我用過、比較能信任的品牌,於是腳步一轉,就走到了景美漢神去。

一踏進漢神,才驚覺我穿得有夠隨便,短褲、伯肯拖,整個色系不搭到很家居,手上拿了一把白洋傘,臉上除了隔離霜近乎素顏。不過,我可是走了好遠才走到漢神的,這時候要回頭,跑回家去換衣服也來不及了,就這樣硬著頭皮站在SHISEIDO櫃前,呼叫小姐過來幫我介紹。

﹝反正醜都醜了,就假裝一下是住附近的田僑仔好了﹞

漢神SHISEIDO櫃姐好親切,一點都不介意我打扮得醜,我跟她說我的臉要去換膚,需要很高係數的防曬用品,她一聽就問我是不是要去打雷射﹝大心~﹞,然後開始很有耐心的把整個Anessa系列都介紹一遍,完全把我的困擾當成她自己的困擾,也熱心的一一讓我試用所有商品。相對於她容光煥發的皮膚,還有甜美親切的笑容,我頂著滿臉雀斑都不敢直視她,感動又羞愧到不敢抬頭......

我買了臉部專用的溫和防曬乳﹝SPF43 PA+++﹞,它的防曬係數很高,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本以為會很油膩,沒想到一試用就喜歡上它,很清爽、又有淡淡的潤色效果,今天上班馬上塗來用,發現不油ㄟ!配合make up forever無油粉底,帶給我整天的完美粧容,好用!


另外又買了身體用的防曬露﹝SPF50 PA+++﹞,這比我以前用過的防曬乳更清爽,擦在皮膚上也不會有油亮的反光,我以前怎麼會傻到都買它的防曬乳,眼中卻都沒有它咧!而且它是防水防汗,不用像艷陽夏系列要一直補擦。


以上兩樣都很好用,但有一個缺點是要用它的專用潔膚蜜,由於我不想多花錢,所以只買了臉部潔膚蜜,身體的部分,我想靠肥皂跟海綿應該也可以刷乾淨吧!哈哈哈~


爲了湊三千送贈品,小姐又推薦我買夏日限定的「冰肌美白面膜」﹝曬後用﹞,本來也不相信它會有多好用,後來買回來跟崔姐姐分享,崔姐姐也大推!才知道自己買到寶。

小姐又另外送我三樣試用品跟手機鍊,我就這樣提著滿滿一大包,再度頂著下午兩點鐘的毒太陽走回家,整個心裡想的都是防曬、美白......

這個夏天,我一定要照顧好我的皮膚,雖然它遺傳了媽媽的天生白,曬黑了也看不太出來,但隨著年紀增長,陽光對皮膚的傷害日漸累積,恢復力漸漸大不如前,雀斑就在這樣的情形下,靜悄悄爬上了我的臉,而我先前竟然仗著自己曬不黑,都沒有注意要預防這個問題,現在我只希望這些補救還來得及,我好想要有一張完美無暇的藝妓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