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景美夜市有一家「波特曼雞排」,是我在看了網路美食攝影達人wisely介紹,試過後真的覺得還不錯的雞排攤。

它的裹粉很特殊,細緻又薄脆,與一般炸得油嚕嚕的雞排很不一樣,肉質也不像一般雞排咬下去噴出的油膩感,感覺非常的清爽,是愛吃雞排又怕胖的我心中的首選!

炸雞排老闆總是躲在口罩後面不多話,但他認真工作的樣子很迷人;下雞排的同時會記得打開計時器,鈴響後準時把雞排撈起,然後他會花些時間用力把餘油甩乾,不會讓你的紙袋滴滿油。因為這樣的標準步驟,他的雞排總是呈現最好看的金黃色,令人垂涎三尺。

夾起雞排後無論你要不要辣,老闆一定拿出聚精會神的態度,以Z字型小心來回灑上胡椒粉或辣椒粉,讓你每一口咬下去都有均勻的調味,不像有些攤子因為太忙,隨手亂甩粉,有些地方咬下去太鹹......每次看到他認真對待灑粉的小動作,我都覺得好感動!

一塊平凡的雞排,可以被這麼慎重的對待,讓我每吃一口,都用心回味品嚐;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地點不佳,波特曼雞排生意一直都沒有很好,每次去大約保持只有一、兩個人在排隊的狀態,有時甚至都沒有人......

本來已經好一陣子沒去買雞排了,前幾天去,發現老闆的攤子上多了一張「頂讓」的告示,可能因為景氣差撐不下去了。看著沉默工作的老闆,我又不好意思多問,這幾天只能用天天報到來表達我的支持;昨晚本來點了一份雞排,後來又加點了雞腿排跟棒棒腿,但我只吃得下一塊,剩下的只好冰冰箱,想說今天午餐可以烤來吃。

好吃的雞排難尋,吃了不會胖的雞排又更難得了!呼籲住在景美附近的朋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波特曼雞排」跟阿昌麵線、粥粥頌廣東粥在同一條街上,在景中街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對面那條巷子裡,如果走景後街,就從大橋頭那頭彎進來更近。

用心的「波特曼雞排」現在一份45元,是用合格的電宰生鮮雞肉,根據我的觀察,使用的油總是非常清澈,健康上有保障,想要參考精美圖文,請點選享用第一行從wisely家引用過來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