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早安!不知道大家昨晚的平安夜是怎麼過?有沒有跟另一半吃耶誕大餐,好好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呢?而還在單身的朋友,有沒有人約你出去小小狂歡ㄧ下?(不過這時候還能相約的,應該多數也是同樣單身的朋友.....) 

跟各位報告一下昨天我是怎麼過的。


首先,一早起床就沉浸在週日過度狂歡導致太晚睡的惡果,醒來又想賴床,賴床又擔心遲到,在不斷催促的鬧鈴聲響裡醒醒又睡睡,最後連隱形眼鏡都來不及戴,就更不用說化妝了!還穿著完全沒造型的毛衣、牛仔褲ㄧ路衝進山洞裡打卡,就這樣開始起忙碌的一天。

上午收到一份台北市政府寄來的正式公文,由於在亞力山大歇業當天,我上了消保會網站去做線上申訴,政府終於著手處理這個申訴案,來文詳細載明了刷卡止付事項,以及即將把本案轉給消基會做團體訴訟的說明,並在附件裡貼心的附上溫暖字句:「
......您所遭受的消費權益受損,台北市政府和消基會都感受到了」文末更以「......讓我們接手為您處理後續事宜吧!」賺人溫馨感受,這麼感同身受的文字來自於正經嚴肅的政府機關,我看了一度要配合掉下眼淚......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


接著,下午我依照公文指示,到郵局去寄了存證信函,因為這是一項繁瑣的手續,郵局的櫃員服務態度並不是很好,我想是因為龐大的耶誕節卡片收件量搞得她很毛躁,加上我自己因為晚起沒打扮,被誤以為是學生,櫃員沒好氣的跟我說:「要寄存證信函嗎?這可要等久了
......下ㄧ位!」(~~~郵局在耶誕期間,是只收耶誕卡嗎?
)


我識相的站到一邊,讓她先處理後面寄卡片的人,站了一會兒,她發現我手上只拿一張存證信函,再度生冷的「提醒」我要準備三張,我又衝回去重弄了二份。直到我再度站在她面前,她過目完資料,發現我是學校行政人員,加上又是亞力山大的受害者後,基於同事又同情的情誼,服務態度才大轉變
......
總之在一番折騰後我還是順利寄出了,臨走前我感激的對她說了謝謝,沒有因為她的服務態度影響過節的心情。


下班前,
MC來了......
一定要在這時候湊熱鬧就對了!


晚上回到家,幫舔了濕疹的奇奇換藥,然後洗澡、洗衣服、打掃房間
......過著依然單身的平安夜
~(胖虎則依然忙著他的傳播事業)


為了讓過節有些氣氛,我把房間跟陽台的蠟燭點起來,在空氣裡加了香氛,並放了耶誕爵士樂,深夜當胖虎下班拎著兩大袋鹽酥雞進門的時候,我已經通通都佈置妥當,兩人就這樣邊看電視,邊吃鹽酥雞當耶誕大餐。


p.s我今年的耶誕禮物是東森購物台的減肥咖啡(價值3360),是我邊吃鹽酥雞的時候,許胖虎打電話進去訂的,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打電話去購物台買東西。為了答謝他,我想起包包裡有一張新買的「2008麥當勞早餐卡」,全新未拆,裝在ㄧ個隨便的信封袋裡,雖然價值45元,我還是寡廉鮮恥的拿出來送給他,可以用一年,非常的貼身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