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網誌沒什麼神秘的,也沒鎖起來偷罵誰。  

有鑒於鍛造營後心情整個懶散放鬆,疏於更新網誌,最近便有了著手收集「阻礙網誌更新原因」的念頭。不過因為需要一點時間,來讓問題浮出檯面,所以原先設了密碼鎖,想說收集完後一次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但這道密碼鎖隔天就被絕頂聰明的魚缸部部長瓊頤給破解了,於是我收集了五天,也就不想再寫了。  

原因是密碼雖然不難猜,但好友們紛紛回報無法破解,不禁讓我對自己的智力有了莫名的自信(這是哪裡來的自信心啊?)。但才高興一天,就發現有個連魚都養不好的人跟上了我的程度,我太不開心了,一不開心就開始想擺爛,再度暴露虎頭蛇尾的個性缺失,密碼鎖遊戲嘎然而止。  

9月15日(星期一)  

開學後第一個週一,補註冊的臨櫃學生太多,電話也應付不完,太忙導致我神經衰弱。  

原本預計下班後要幫胖虎聽打字幕,不過他在公司忙著準備隔天錄影,手邊沒有錄音帶,暫時也沒辦法打,想說既然白天工作很累,二話不說,先躺下去小憩一下。胖虎一直忙到半夜2點才回來,我睡的正熟,聽打的事,明天再說…… 

這個暑假過的非常忙,無法分擔聽打的事,獨力完成的胖虎,嚴重delay到後端同事的工作進度,說一萬個抱歉也無法彌補~  

 9月16日(星期二)  

終於拿到聽打錄音帶,不過剛開學,櫃檯事務還是很多,晚了一小時才下班。  

回家一邊進行聽打的時候,課外組主任峰哥上線,開心的聊了一下,重演「愛分心的雙子座」情節,忘記今晚的重點是快點把聽打完成。  

晚上胖虎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我跟他抱怨同時兼兩個外快有點辛苦,希望現金快點落袋為安,後來不知怎的,一發不可收拾的演變成大吵架,字幕甭打了﹝還好也快打完了﹞,想寫網誌?門都沒有!還是先睡覺來把氣消……  

9月17日(星期三)    

這學期開始,每週三都固定在校外簽約宿舍輪值晚班,以便就近照顧校外宿舍的同學,不過宛蒸在下班前臨時跟我對調,本週變成禮拜四值班,意外空出了整個晚上,想著可以來寫寫網誌,告訴大家我值班的地方發生許多好笑的事。  

不過回到家後,突然發現之前辦屈臣氏「寵i卡」送的折價券月底就要到期了,而每週三在屈臣氏刷中信卡紅利點數變三倍,不如趁這難得又不必值班的禮拜三,把這雙重優惠給用掉。買了一千兩百多元的東西,後來只付了九百多塊,真是超划算!  

買完想說離值班的地方也不遠,於是帶著五十嵐的葡萄柚綠茶,跑去校外宿舍探宛蒸的班,一進去值班室,住宿新生一如往常跑來櫃檯反應很多很瞎的事,我陪宛蒸直到10點半開始點名才離開,回到家好累,洗完衣服就睡了……  

9月18日(星期四)    

是校外宿舍值班日,新生很瞎、事情很多,辦公室網路也不通,忙到十二點多,真的累了就睡吧~孩子!  

9月19日(星期五)    

今天還沒過完就在寫,是想寫理由還是寫藉口啊?分明就想敷衍了事……

其實是因為今天又要值班了(每人每月固定會輪到一次禮拜五值班),明早起床想叫胖虎七點來接我下班吃早餐,吃完再睡個回籠覺,一定很幸福~~~(為何每篇都以睡覺結尾?)  

綜合這禮拜的理由收集,發現無法寫網誌的原因,其實只有一個---不是校外宿舍值班,是身而為人都有睡覺的生理需求,偏偏我這方面的需求大到一個需索無度的境界,所以縱使我有滿腔的題材也沒心力寫。  

我有好多事想寫,除了校外宿舍值班的事,還有第一次體驗登上海軍「紀德艦」的事、「再續幸福的三丁木」特映會的事、新店「鍋爸」的事、新店「霸天」麻辣鍋的事、新店「炎官燒烤」的事、鍛造營臭名牌的事……  

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校外宿舍快點上軌道,不要讓我們值晚班的時候手忙腳亂、心力交瘁,否則日也操、暝也操,要撥出時間專心寫網誌,我看很難~  

【公布本篇預設密碼】:  

原本密碼設定為「小端生日」,自以為熟客都知道她生日是0727,應該很好猜,結果連小端本人也破解不來,「0727」是有這麼難嗎?  

0727 = ○七二七 = xu/6fu -4fu (這就是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