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務處搶先在學校尾牙之前,舉辦了歲末年終聚餐(其實就是單位尾牙)。這次在學務處大柱黃sir的規劃籌辦下,現場不僅播放了一年來同仁們的生活點滴漏網鏡頭,更舉辦人人有獎的摸彩活動。

今年我非常幸運的,不僅摸到自己一開始就想要的「彎彎白板行事曆」,更抽到最大獎---特別保留獎,由學務長提供的桃紅色MP4(可是模仿得維妙維肖的山寨版i-pod),外加同款白桃相間的擴音器喇叭。

有鑑於去年主持尾牙,只能坐下來吃兩、三道菜,今年我哀求黃sir將主持棒輪給新人,於是生輔組最菜的小紫、跟倒數第二菜的愷儀、外加課外組活動天后佩玲,非常情義相挺的接下主持工作,並由生活之窗的宛蒸擔任頒獎小助理,3+1人串場撐起了整場餐會的歡樂時光。

一開始播放的這支影片,雖然在餐會之前,啟航邊做就已經邊拿來討論修改,不過當我看完整段的時候,還是有回首整年的辛勞,那種笑中帶淚的心情。跟啟航討論之後,決定轉成影片檔,放上來跟學務處的大家分享。

{###_chihyi/5/1094103092.flv_###}

這支影片以去年我跟尹文主持尾牙,表演吞麥的奇怪方式開場,間夾總教官尾牙上示範的怪異舞步,以及去年搶禮物時,林逸抽到方格圍巾喜出望外的表情;雖然圍巾後來又被淑雲指定搶走,搶禮物的活動也因為副座老人家覺得太殘忍,今年暫時取消,不過這種交換禮物的方式,到現在都令人印象深刻到無法忘記~

還有員工旅遊時,大家站在藍天、城堡的背景下,有志一同的望著同一個遠方,正象徵著學務處是全校最團結、最有活力的單位~

已經離職的端端(貴婦奈奈)出書「我愛質男」時,我發起的團購活動,大家一呼百應的人手一本~

學務長在忙著去美國出差的同時,不忘為每個姊妹準備了伴手禮---維多利亞唇蜜,我們還在MSN上發起大串連,在嘴唇符號後面加上自己拿到的唇蜜口味~

張偉為遠航請命的背影~(因為他的內人在遠航任職,竟然趁著她產假的時候停飛…….

歷經「一個學期不知道還要來幾次」的教育部訪視災難~

沒走幾次就腳軟的「下班後河堤健走」~

我們搭捷運開心去看產假中的崔姊姊(馨敏),以及可愛小芮芮~

還有當了太久的老二,歷經N次跌倒,終於在去年運動會中搶下大隊接力冠軍!擔任最後一棒的張偉在拍團體照時,過於得意洋洋,那令人不舒服的姿勢後來還引起公憤~

我戰戰兢兢的接下了首次擔任畢業典禮司儀的工作,自認為穿得很美,卻被拍到狂食翻白眼的噁心照片~

在三芝的「三隻小豬」感性告白之旅,相信大家都忘不了愷儀驚慌失措的邊說:「怎麼會這樣……?」的大哭橋段,導致後來她每次一哭,旁邊的人都要很用力,才能忍住不笑出來,從此將她推上了諧星舞台~

每年都投入大量人力,用血汗和生命辦出來的恐怖「新生鍛造營」~

每個人生日的時候,都會收到學務長親自手寫、並親口唸出來的生日祝福……學務長有種魔力,總是能讓我們不設防的流出真誠的眼淚~

明家生日的時候,小紫應我的要求在他睫毛上輕吻了一下,希望這對璧人會是學務處的下一樁喜事~

歡樂又感恩的教師節,學生扮孔子的搞笑宣傳,後來登上了好幾家報紙~

諮商中心跟衛保組的可人兒們,用溫柔和關心撐起另一片天~

不能忘記有一條趕著來過端午的臭青母,趁亂從行政大樓散步到學務處門口的英語沉浸園~

我跟鄔sir在宣傳禁菸活動時,還PK了「慢速腳踏車比賽」~

已經享譽各大校園的「世新才藝大賞」~

多次的校外參訪,相信我們都學習了很多,我甚至主動提出了工作調整~

歲末感恩溫暖胃的活動,副座發麵包給同學,不忘叮嚀期末考要加油~

最後,用大家幫元旦出生的怡蒹舉辦的「瘋狂便利貼慶生」作為完美的ending

充實的一年就這樣結束,新的一年又即將熱情展開~~~ 

去年的尾牙上我們臨時唱了一首「年輕不要留白」,不過只有唱歌,沒有舞蹈。當黃sir今年提出請各組準備餘興節目時,我們馬上想到要再唱一次,而且這次要跳舞!不過因為只用一個下午練習,所以跳得很凌亂,在傳給幾個朋友看過之後,確定沒有噁心嘔吐的副作用,才敢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站在前面的是宛蒸跟小紫,站後面的則是我跟愷儀。小紫跟愷儀因為擔任主持人,順理成章的被拉來一起練舞;宛蒸只是夾著卷宗進來學務處辦文,路過被我們拉來研究舞步,結果太厲害只花幾分鐘就把整首跳會,本以為默默夾著卷宗離開就沒事,結果還是被迫參與演出。

以下就用這首青春洋溢的「年輕不要留白」,來祝大家新的一年活力十足,魅力四射,牛年行大運!!!



{###_chihyi/5/109410309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